台南美食【GAYO早餐專賣店】中西區早餐!爆炸起司蛋餅實在很厲害!民生新美街口鄰近冰鄉!

台南蛋餅吃這裡,不知不覺天亮了就去吃早餐,台南中西區的【GAYO早餐專賣店】你吃過了嗎?民生路上的【GAYO早餐】菜單提供起司蛋餅、薯泥蛋餅、九層塔蛋餅等品項,還有吐司、泡麵系列可以享用,喜歡吃蛋餅、早餐的朋友千萬別錯過臨近冰鄉的【GAYO早餐專賣店】拉!


GAYO早餐專賣店菜單【更新自店家粉專】
Tel:0700–1200(公休見粉專通常是週四)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70號


這次點薯泥起司和很多起司蛋餅。


兩種蛋餅都有起司內餡,餅皮伴隨乳酪絲畫開在唇齒間,鹹香奶味更昇華了香酥餅皮的口感呢!起司蛋餅蠻不錯吃,起司味很香濃蛋餅皮也好吃,起司牽起來真的超級幸福,早上就要吃起司蛋餅最過癮。


自製的薯泥口感綿密,佐以鹹香起司香氣十足,不僅好吃也挺有飽足感。

多種品項可以選擇喔,有泡菜九層塔玉米白菜等口味,特別的是還有鹹蛋與肉鬆。
還有飲品可以選擇,飲品有紅茶奶茶與豆漿,還有熱美式咖啡呢!早上來一杯暖暖心暖暖胃。

妳可能會喜歡

週邊美食吃透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