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順龍冰店】中西區美食!隱身保安路上的六十年老店!是個懷舊仍帶有台南老味道的冰果室!在保安路吃完午餐來享用美好的冰品吧!

【順龍冰店】隱身在保安路稍微冷落的路段,【順龍冰店】是一間經營六十餘年的冰品店,【順龍冰店】原址在台南美術館二館附近,【順龍冰店】這代的經營者遷徙至現址,不變的是【順龍冰店】保有當年的老味道。
在地傳承60年的老冰店隱身保安路尾巴,圓仔湯八寶冰湯圓布丁通通有,大熱天不坊來這裡消暑吧!建議大家防疫期間結束後再前往品嘗喔!
 好久沒來分享台南的冰品,大家是不是想念這系列的文章了,這一年來熊熊度過了很不一樣的生活,可以說從渾渾噩噩的大學生變成了專題生,抑或是從大學生走入社會踏入職場。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有一些溫暖總是令人難以忘懷,有一些感動每每令人甘之如飴,謝謝那些路途上無欲無求的陪伴,最愉快的就是與你們分享美食的喜悅。
 看著靄靄白雪從刨冰機傾卸下來,淋上獨門特方的的糖漿,甜蜜與沁涼的感受悄悄的瀰漫在午后時光的舌尖,準備期中考那種壓抑的心情也不在那麼的緊張、壓迫。
仙草、芋頭、湯圓、蓮子等配料一字排開在白鐵台上,彈牙具嚼勁的白湯圓是小邊心目中配料裡最幸福的寶藏。
這份是湯圓冰+二十元的湯圓喔,如果要把湯圓置於冰底上留下美美的照片,可以提前禮貌地跟老闆說呦,比較閒暇的時候師傅會很樂意的。


順龍冰店 八寶冰、圓仔湯
TEL: 06-2113182
TIME: 12:00 - 00:00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25號

保安路美食吃透透:

台南冰品吃甚麼:
台南美食【大三圓】北區冰品!波霸芋圓地瓜圓抹茶凍仙草凍一碗通通能享用!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