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排【19House炙燒牛排】永康美食!超人氣炙燒牛排館沙拉吧無限量供應!鮭魚高達17oz雙拼排餐虱目魚肚一應俱全!濃湯沙拉冰淇淋通通都能吃飽!


【19House炙燒牛排】是近幾年台南牛排的後起之秀,許多區域都能看到【19House炙燒牛排】的身影,這次來到了永康的【19House炙燒牛排永康店】和好友聚餐,菜單提供多種部位的牛排可以選擇,此外免費取用的沙拉吧非常豐盛,濃湯、沙拉、麵包通通都能吃到,還有珍珠奶茶可以品嘗,是永康cp值餐廳之一,是永康朋友們假期聚餐的好去處。
手搖飲尬炙燒牛排太酷了吧!內用茶姑娘、三露奶茶舖系列手搖飲無限續加,平價消費卻有豐富的沙拉吧可以無限取用,玉米濃湯、烤吐司、生菜沙拉、冰淇淋等自助吧通通吃到飽,還有質感而舒適的用餐空間,是假日聚餐的好地方,週末聚會大口吃牛排大口喝手搖飲再愜意不過。
19House炙燒牛排永康店X三露
Tel:06 258 0639
Time:11:00–14:30, 16:30–21:00(週一公休)
台南市永康區永華路473-1號
19House炙燒牛排永康店X三露菜單
環境舒適走歐式童話風情,有種來到莊園古寶吃排餐的既視感。
玉米濃湯、烤吐司、生菜沙拉、冰淇淋等自助吧通通吃到飽
湯品除了玉米濃湯也有提供羅宋湯喔!羅宋湯誠意十足不僅吃得到番茄、蔬菜也能吃到牛肉塊呢!玉米濃湯就是吃台式牛排的靈魂伴侶,湯頭質地濃郁鹹甜帶胡椒香氣,還可以以吃到玉米粒與火腿丁,放一些飛機餅乾下去不僅童趣又多了層口感呢!
17盎司厚切鮭魚排 NTD250
豬排+厚切牛雙拼 NTD350
無刺虱目魚 NTD220
雙十紅茶 NTD35 只屬於你 NTD95
草莓多多紅 NTD50
(茶姑娘、三露奶茶舖系列免費續,其他扣19元補差價)
想要吃牛排、豬排、雞腿排、魚排一應俱全,想吃豐盛一點也有拼盤系列可以搭配,台式牛排經典的黑胡椒醬、磨菇醬、綜合醬通通有,吃完再來杯茶姑娘、三露奶茶舖系列更過隱
沙拉品項多樣,不用沾沙拉醬品嘗原味就蠻好吃的,並可以增添纖維質的攝取。
爆米花咖滋卡滋的好過癮呀!土司也可以自行搭配喜歡的果醬喔!
整片厚切鮭魚排高達17盎司,在蒸氣烘烤爐蒸烤熟成,外皮香酥質地扎實而不甘柴,搭配黑胡椒醬抑或是海鹽,更能夠襯托出鮭魚的鮮味與油脂香氣。
來台南就是要吃虱目魚不然要幹嘛,牛排館竟然也能吃到虱目魚,嚴選來自台南土產虱目魚肚,片開後蒸烤出金黃色澤,同時也保有虱目魚肚的精華,妝點上椒鹽的辛香感提出魚肉鮮甜,外層香酥帶虱目魚獨有的肥美油脂感,沾附綜合醬染上鹹甜辛感香氣十足。
今天要吃牛排還是豬排小朋友才做選擇,豬排+厚切牛雙拼兩個願望一次滿足,看似普通的鐵板麵卻一點也不平凡,不是常見的筆管麵抑或是細油麵,而是台南鼎鼎有名的關廟麵,口感更加扎實而Q感,沾上店內的胡椒醬、蘑菇醬超涮嘴的。
豬排採以里肌部位,肉感軟嫩飽滿不膩口,厚切牛排則為背肩莎朗,經濕醃蒸烤放上鐵板即可上桌,大口咬下最是過癮,厚實肉感軟嫩而不乾柴,伴隨鐵板麵下肚感足感十足,

草莓多多紅好少女的名字呀!草莓多多尬紅茶蹦出新滋味,酸甜帶茶香韻味好驚喜,只屬於你就是紫薯尬鮮奶,看起來超繽紛的啦!濃郁乳香與甜美香氣非常登對。
分享一個蠻特別的喝法,免費續杯的雙十紅茶搭配店內的冰淇淋好班配,前段是冰淇淋的沁涼與綿密,尾段茶香漫開蜜桃果香氣。
好康看這邊:
1.加入19HOUSE官方賴 送熔岩薯條
2.當月壽星 送骰子牛
3.訂位/打卡享九折 兩個都有做送奶酪

台南牛排有哪些:

永康美食吃透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