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吃【喜翻麻油鴨肉油飯】永康美食!隱身聖龍街夜市的麻油鴨肉油飯!安定麻油溫體鴨給好給滿在鍋中與薑片糯米拌炒入味香氣十足!

台南永康區的【喜翻麻油鴨肉油飯】是在地人氣的鴨肉飯,位於聖龍街夜市的【喜翻麻油鴨肉油飯】菜單僅提供古早味鴨肉油飯,鄰近南大附中、永康車站的【喜翻麻油鴨肉油飯】除了永康、嘉義、下營也都能吃到喔!
古早味鴨肉油飯夜市才吃得到,傳承爸爸的好手藝是不少在地人的心頭好,永康、嘉義、下營皆能享有,先蒸炊後拌炒出記憶中的好味道。
喜翻麻油鴨肉油飯
聖龍街夜市
台南市永康區聖龍街152號
.
星期二嘉義太保彩虹夜市(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三路西段)
星期三台南永康聖龍街夜市
星期四嘉義太保彩虹夜市(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三路西段)
星期五嘉義彌陀夜市(嘉義市東區立仁路)
星期日台南下營夜市(台南市下營區中山路二段)
隱身聖龍夜市裏頭的鴨肉油飯,是不少台南市區、永康朋友週三的晚餐好選擇,週二、四在嘉義太保彩虹夜市、週五在嘉義彌陀夜市,週日則回到台南前往下營夜市擺攤。鐵鍋倒下安定正宗麻油與薑漫開煸出香氣。
接著加入溫體鴨肉片下鍋炒香,再蹈入米酒拌炒出香氣。
老闆夫婦一家胼手胝足在夜市裡頭默默耕耘,傳承來自爸爸的好手藝,選以放過半年的舊長米為基底,浸泡一小時在木桶蒸煮炊熟。
再把炊熟的糯米入鍋拌炒入味,炊煙裊裊升起麻油香氣撲鼻而來,令人不禁口水直流老闆我要來個兩盤。
聖龍夜市僅賣一個品項卻吸引不少熟客前來,可以選擇大盒抑或是小盒的喔!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