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鴨肉飯【無名鴨肉飯店】東區美食!隱身崇德路中華東路口無名鴨肉飯默默經營近20年!小吃攤鴨肉飯肉燥飯當歸鴨獅子頭飯一應俱全!

台南東區的【無名鴨肉飯店】在地飄香近20年,位於中華東路三段與崇德路的【無名鴨肉飯店】菜單提供鴨肉飯、肉燥飯、當歸鴨等餐點,鄰近崇德市場、文化中心的【無名鴨肉飯店】價格合理營業到凌晨時段是不少人吃宵夜的好選擇。
隱身街邊的無名小吃攤營業到宵夜時段,肉燥飯、鴨肉飯、當歸鴨還有多種麵食、飯食,位在中華東路崇德路口觀光客不知道,價格平實品項多樣簡單吃就可以吃得飽。
鴨肉飯店
Tel:0925390165
Time:1700-0100(週日公休)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378號
鴨肉飯店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肉燥飯、鴨肉飯與下水湯。
鴨肉飯以帶皮為肉為基底,醬香與肉香氣來的穠纖合度,伴隨米粒嚼在嘴裡頭香氣十足,加上店內辣醬超涮嘴。
鴨肉飯是店內的人氣品項,鴨肉片得薄厚度嘟嘟好,帶鴨皮的滑溜感咬起來Q彈帶油脂香氣,佐以脆爽的酸菜在口中幸福無比。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