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當歸鴨【三好一公道當歸鴨】中西區美食!圓環旁當歸鴨老店一賣就是70年!當歸鴨腿兩點半出爐三點半賣完想吃的朋友要預訂喔!


台南中西區的【三好一公道當歸鴨】自民國38年以來營業至今已經70個年頭,位於府前路一段的【三好一公道當歸鴨】菜單僅提供當歸鴨、冬粉鴨、當歸鴨腿、當歸鴨麵線等餐點,鄰近台南火車站、復興市場的【三好一公道當歸鴨】口感實在湯頭渾厚常常一開賣許多品項就賣完了,想吃鴨腿的朋友記得提前預訂。
東門圓環內起家當歸鴨老店一賣就是70年,當歸鴨腿兩點半出爐三點半賣完太狂了吧!想吃的朋友可以提前一天預訂喔!湯頭溫潤甘美冷冷的冬天來一碗再好不過!
三好一公道當歸鴨
Tel:06 220 6858
Time:1430-2100(週一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號
三好一公道當歸鴨菜單
三好一公道當歸鴨自東門圓環內起家,民國三十八年由薛新發先生所創立,相傳創始人的長輩是中醫師,因此當歸湯頭也是傳承自家族內的多年好味道。從前也分為薛師傅與三好一公道兩間同體系的姊妹店,不過目前僅存府前路一段2號的三好一公道。
中藥材精心燉煮的湯頭甘甜韻味撲鼻而來,湯頭溫潤香氣醇厚,熱騰騰地下肚太暖心了吧!伴隨鴨肉嚼在嘴裡頭幸福無比,口感嫩柔而紮實。
暖心的當歸湯汁伴隨麵線入口香氣十足,令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
店內也有冬粉鴨,想吃冬粉的朋友這裡也有個好選擇。
當歸湯帶中藥的清甜與溫潤,濃郁的當歸香氣熱騰騰的喝還算挺暖心的,鴨腿軟嫩紮實而入味,吸飽湯汁的冬粉古溜古溜挺有飽足感。
產品比較簡單,除了當歸麵線、冬粉等餐點,也只有滷蛋喔!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