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北門路阿婆麵店】東區美食!飄香半世紀的無名老麵攤隱身東門圓環旁!乾麵滷味扁食湯通通能吃到!

台南東區的【北門路阿婆麵店】在地飄香超過50年,位於北門路上的【北門路阿婆麵店】菜單提供乾麵、扁食湯、滷味等餐點,鄰近台南火車站的【北門路阿婆麵店】從下午營業到宵夜時段是不少人晚餐宵夜的心頭好。
隱身北門路街邊的老麵店飄香超過50年,阿婆從年輕賣到現在是不少人晚餐宵夜時段的心頭好,滷味、乾麵、扁食湯這裡通通有。
北門路阿婆麵店
Time:1600-2330
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32號
北門路阿婆麵店菜單(2021)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營業時間、公休時間、電話地址以現場為主,資訊僅供參考,如果有異動歡迎留言分享。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乾麵、一碗扁食湯與滷味,今天滷味都賣得差不多了,所以只切了一些滷蛋、豆干與海帶。
乾麵小碗的30元價格不算太貴,建議直接點大碗的可以吃比較飽一些。
據說離峰時段的麵條會比較好吃,煮麵的阿婆非常厲害,曾經最高紀錄可以一次煮13碗麵,麵條Q軟吸附上醬汁挺涮嘴的,醬感是標準的台南麵食,上頭有肉燥下層則有麻醬,並伴隨一些油蔥酥帶出辛香感,附有蔬菜增添蔬香水潤感。
扁食湯就是餛飩湯,湯體較為淡雅不會過於鹹口,滑潤餛飩皮包覆紮實肉餡,肥瘦肉兼有肉香氣化開在舌尖非常治癒。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