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鴨肉【佳吉祥當歸鴨】安南美食|網友直呼被鴨肉耽誤的肉燥飯神店|和順寮當歸鴨在地飄香一甲子|隱藏版當歸清湯在地人才知道|

當歸鴨在地飄香一甲子!環境看似普通當歸鴨當歸鴨麵線鴨肉飯鴨肉盤肉燥飯都在水準之上!台南鴨肉【佳吉祥當歸鴨】安南美食!
台南安南區【佳吉祥當歸鴨】據第二手資料表示在地傳承一甲子,位於安和路四段上的【佳吉祥當歸鴨】菜單提供當歸鴨、當歸鴨麵線、鴨肉飯、鴨肉盤、肉燥飯等餐點,中州寮【佳吉祥當歸鴨】鴨肉不錯不僅有提供內用外帶,也有與外送平台合作外送喔!
傳承一甲子的鴨肉老店看似不起眼但進來的客人都是附近的伯伯阿姨們,當歸鴨、當歸鴨麵線、鴨肉飯、鴨肉盤、肉燥飯等餐點一字排開,肥肉肉丁與滿滿鴨肉的鴨肉飯非常治癒系,單點當歸清湯來暖暖心再好不過。
已搬遷

佳吉祥當歸鴨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63571695
Time:1100-2345(週六公休)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四段593-1號(新地址)

佳吉祥當歸鴨菜單(2021)

鴨肉飯 70
肉燥飯 45
雖然店名叫做當歸鴨,但是我個人覺得肉燥飯也毫不遜色,肥肉丁切得挺大塊的,滷製醬色入味咬起來Q彈軟滑挺涮嘴的,伴隨米粒劃開在嘴裡頭香氣十足,加上酸菜更提出一層酸鹹滋味鰻解膩的,一旁的鴨肉片是我們自行加上去的。
鴨肉飯世代鴨皮的整片鴨肉片,米粒、鹹甜醬汁、竹筍、榨菜攪拌均勻與鴨肉咀嚼在最裏頭香氣拔山心頭,爽脆的配菜與紮食的鴨肉漫開鮮鹹香感。
當歸清湯雖然簡單但每次來都會來點,配一碗鴨肉飯飽足感嘟嘟好,醇厚的漢方中藥香氣溫潤而濃郁,輕啜一口暖心又治癒。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