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炒飯【巧味小館】安南炒飯!鄰近轉運站的小餐館蝦仁炒飯牛肉炒飯小火鍋通通能吃到!肉量不少用料實在是搭車前的好選擇!

台南北區的【巧味小館】經營已經近六年了,位於公園南路的【巧味小館】菜單提供牛肉炒飯、蝦仁炒飯、小火鍋、熱炒等餐點,鄰近台南轉運站的【巧味小館】價格平實用料實在是不少家庭下了班晚餐的好地方。
鄰近台南轉運站的餐館炒飯小火鍋熱炒鍋燒通通能吃到,牛肉炒飯、蝦仁炒飯、鍋物是店內的人氣品項,用料實在份量不小價格平實是下了班飽餐一頓的好地方。
巧味小館菜單
巧味小館
Tel:06 223 3168
Time:1100-1400/1700-2200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283號
內用環境挺舒適的,不會有太重的油煙味。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青椒牛肉炒飯與一碗蝦仁炒飯,喜歡吃辣一點的朋友可以炒辣的喔。
青椒牛肉炒飯牛肉不少,米粒、牛肉、蔥花、蛋花、辣椒在鍋中大火拌炒,粒粒分明的口感帶鍋香氣,肉感紮實而軟嫩在舌尖漫開牛肉香氣,青椒口感脆爽水潤帶出蔬香清甜。
相較於青椒牛肉炒飯,蝦仁炒飯cp值相對沒那麼高,蝦仁量算是普通,米粒的處理很好,醬感與食材經大火拌炒香氣十足,咀嚼在口中還能感受到蝦仁的脆彈感。

炒飯吃透透:

公園南路吃甚麼: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