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外省魯味泡椒炸醬麵館】佳里美食!川味外省泡椒炸醬麵隱身佳里街頭!滷味、泡椒乾麵、重慶小麵、紅油抄手與水餃應有盡有!

台南佳里區的【外省魯味泡椒炸醬麵館】走四川味的外省麵,位於佳里延平路上的【外省魯味泡椒炸醬麵館】菜單提供滷味、泡椒乾麵、重慶小麵、紅油抄手與水餃,鄰近佳里星期四傳統夜市的【外省魯味泡椒炸醬麵館】非常適合喜歡吃辣的朋友前來品嘗。
佳里人氣川味麵食館滷味、泡椒乾麵、重慶小麵、紅油抄手通通皆能享用,香辣帶勁的滋味是不少愛吃辣朋友們的心頭好,價格平實還有附湯品有來佳里玩的朋友不坊來試試。
外省魯味泡椒炸醬麵館
Time:1000-2000 (星期天公休)
Tel:06-7217767
台南市佳里區延平路66號 
外省魯味泡椒炸醬麵館菜單
滷味品項該有的都有可以自行選擇想吃的食材。
佐料與餐具可以自行取用。
這次我們點了四川燃麵、泡椒炸醬麵與一盤滷味,麵食有附清湯雖名曰清湯卻很豐盛,一碗有玉米一碗有菜頭。
雖然兩碗麵看似很像,但是燃麵偏濕潤了一些,這此選擇了微辣的辣度,麵體QQ帶咬感香辣帶勁非常過癮,佐以時蔬與肥肉丁增添口感上的多層次。
泡椒炸醬麵選擇做乾的,炸醬麵以肉末與辣醬為基底,比起一般炸醬麵醬色淺了一些,醃蘿蔔丁讓這碗泡椒炸醬麵多了幾分爽脆口感,更柔和了辣醬的香氣。
滷味價格平實,這次點了豬頭皮、海帶、豆干、黑輪、魯丸與肥腸,清滷後綴上翠綠蔥花,添上一旁的辣醬與醬油香氣更足。`
抄手佐以辣椒與蔥花看起來挺誘人呢!

佳里美食吃甚麼:

川味美食吃透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