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肉燥飯【美琴虱目魚粥】南區美食!虱目魚老攤看不到招牌卻總是門庭若市!魚皮湯太晚來吃不到肉燥飯魚丸湯小菜通通有!

台南南區的【美琴虱目魚粥】是在地的虱目魚老店,鄰近喜樹圖書館的【美琴虱目魚粥】菜單提供虱目魚粥、肉燥飯與魚丸湯,位於明興路上的【美琴虱目魚粥】飄香十數年是不少在地人的心頭好。
在地人才知道虱目魚老店肉燥飯、虱目魚、小菜這裡通通能吃到,飄香數十年連招牌都掉下來仍不減他的超人氣,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門庭若市,有來喜樹、灣裡的朋友可以來品嘗看看。
美琴虱目魚粥
Time:0400-1300
Tel:06 296 4313
台南市南區明興路631之5號
美琴虱目魚粥菜單
內用環境就是台南常見的小吃攤,如果對環境講究的朋友比較建議去餐廳,個人覺得小吃還是這樣吃比較道地。
除了虱目魚料理與肉燥飯,也有一些小菜與便當菜色的品項一字排開,喝魚湯的同時來點蔬菜、荷包蛋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今天早餐點了肉燥飯、魚皮湯、魚丸湯,小菜則選擇了茄子與苦瓜,台南人的早餐就是要這麼豐盛。
肉燥飯以肥肉為基底,醬感鹹甜肥而不膩,醬汁帶肉香氣挺涮嘴的,伴隨米粒滑落口中蠻幸福的。
苦瓜與茄子價格平實只要20元。
魚皮湯限量要早點來才吃得到,裡頭有三塊於皮肉感細緻,湯頭鮮美帶薑絲香氣挺溫暖的。
魚丸湯料好實在,除了有六顆魚丸還有搭配上油條,綴以芹菜花香氣十足。
原來招牌掉下來在地上,應該只有生意穩定的店家才有實力連招牌都不用拿出來。

更多肉燥飯吃透透:

灣裡喜樹美食吃甚麼: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