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食【王子神谷安平旗艦總店】安平美食!爆餡泡芙滿滿香草卡士達炸開啦!還有炙燒香蕉泡芙與鳳梨泡芙新推出!

台南安平區的【王子神谷安平旗艦總店】是在地的人氣甜點店,鄰近安平古堡的【王子神谷安平旗艦總店】菜單除了提供舒芙蕾還有多種口味的泡芙,鳳梨泡芙、香蕉泡芙、蘋果泡芙在【王子神谷安平旗艦總店】通通能吃到。
鳳梨酥、鳳梨冰、鳳梨飲品很常見,那鳳梨泡芙你吃過了嗎?滿滿餡料爆漿出來好想咬一口,鳳梨、蘋果、香蕉泡芙一字排開,經典的草莓珍珠泡芙千萬別錯過啦!
王子神谷安平旗艦總店
Time:1130-1830(週五-週一)
Tel:06-3912666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60號
王子神谷安平旗艦總店菜單
櫃子裡有做好的泡芙殼山好壯觀呀!
此外還有泡芙禮盒可以外帶到飯店抑或是回家與親友共享,精緻又大方的禮盒好適合送禮呢!
珍珠泡芙/草莓泡芙ntd45/60
香蕉泡芙/蘋果泡芙/鳳梨泡芙 ntd65
鳳梨宛如一朵盛開的黃花,內餡以鳳梨果肉與香草卡士達打製而成,絲綢般的滑潤感漫開果香與乳香氣,裡頭還有黑糖麻糬竄出Q彈感,伴隨酥脆泡芙皮滑落口中幸福無比。
蘋果泡芙內餡一樣以奶餡與蘋果製成,蘋果切片撒上糖粉文火炙烤,香甜顆粒感帶提出蘋果香氣,蓋上餅皮在舌尖炸開滿到天邊的果香氣與滿足感。
香蕉泡芙非常精緻如同法國甜點裡頭的泡芙塔,外殼擠入內餡蓋上塔皮接著擺滿香蕉切片,南國熱情的甜美蕉香從唇間蔓延到舌尖。
快來抓住草莓季的尾巴,嫩紅色澤的草莓佐以奶餡一口咬下最是滿足,乳香溫潤了果香酸甜,莓果芬芳更提出了多層次滋味。
珍珠尬香草卡士達最對味,晶瑩剔透的珍珠咬起來古溜軟彈,伴隨奶餡在舌尖化開糖乳香氣,宛如在吃一整顆波霸奶茶。
草莓甜食吃透透:

安平美食吃甚麼;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