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雞排【超好吃碳烤雞排】北區美食!隱身育德路近十年鹹酥雞雞排三角骨小肉豆通通能夠享有!

台南北區的【超好吃碳烤雞排】在地經營近十個年頭,位於育德路上的【超好吃碳烤雞排】菜單提供雞排、小肉豆、鹹酥雞、雞翅等餐點,鄰近民德國中的【超好吃碳烤雞排】價格親民調味不錯是下了課吃點心的好選擇。
民德國中學生才知道的下午茶,超人氣炸物攤隱身育德路近十年,鹹酥雞雞排三角骨小肉豆通通能夠享有。
超好吃碳烤雞排
Time:16:00–20:00
Tel:0936 838 296
台南市北區育德路26號
超好吃碳烤雞排菜單(2021)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這次我們趁著要去台南轉運站前搭車,先來這裡吃炸物解解癮,點了一份小肉豆與五支炸雞。
我們將木盤上頭擺上雞翅,然後把小肉豆串在一起看起來更豐盛。
先醃製後酥炸至外皮香酥,咀嚼在嘴裡頭香氣十足,佐以辣粉香辣帶勁非常過癮,不僅能夠享有飽滿的肉感,還能夠品嘗嚼骨頭的爽感呢!
小肉豆算是南台灣的產物,外皮酥脆裏頭脆彈,點中辣吃起來非常有味道,吃起來就像是在吃迷你版的香腸。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炸雞排 ntd75(2023.12)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