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泰式【老實媽媽】北區美食!泰國媽媽開的泰式小吃隱身西華街!打拋豬飯牛肉炒飯椒麻雞通通有熟客吃法加辣炒再加顆半熟蛋!

台南北區的【老實媽媽】是台南在地的隱藏版泰式料理,鄰近台南中山公園的【老實媽媽】菜單提供打拋豬飯、牛肉炒飯、椒麻雞等餐點,位於西華街的【老實媽媽】價格平實口味道地是不少喜好泰式料理朋友的心頭好。
泰國媽媽開的泰式料理隱身西華街公寓區,鄰近台南火車站打拋豬飯、牛肉炒飯、椒麻雞通通有,口味地道香辣帶勁價格平實,加一顆半熟蛋香氣更佳,下了車來這裡吃晚餐再好不過。
老實媽媽
Tel:0920 217 009
Time:1100-1430/1700-2030(週末下午有開)
台南市北區西華街75號
老實媽媽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一份打拋豬飯、牛肉炒飯與一顆半熟荷包蛋,辣度可以做調整種口味的朋友有福了。
看似與中式炒飯卻大相逕庭,基本的蛋、肉、米粒下鍋拌炒,再佐以九層塔、辣椒、魚露等香料來做調味,不僅能感受到食材多層次的芬芳,鍋氣十足香味撲鼻而來,在嘴裡頭越嚼越香。
打拋豬是泰國地區的國民美食,豬肉絲、香料、長豆、洋蔥下鍋拌炒入味,接著蓋在米粒上頭,一口米粒一口打拋豬肉鹹香微辛口超涮嘴,戳破半熟的荷包蛋,金黃色澤的蛋液潺潺流下,更溫潤了肉體的陽剛與刺激感。
泰式料理吃透透:

西華街美食吃甚麼: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