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炸雞【職人炸雞】安南區美食!新店報報下午三點開賣就排滿了人潮!雞翅、雞腿、雞排通通有晚了就要等下鍋出爐才吃得到!

台南安南區的【職人炸雞】新開幕到了下午時段總是門庭若市,位於國安街上的【職人炸雞】菜單提供雞腿、雞翅、雞排等餐點,鄰近海佃路商圈的【職人炸雞】價格親民開幕時還有雞翅10元是不少人下午茶的心頭好。
新店報報,國安街炸雞店新開幕,雞翅、雞腿、雞排、雞脖子通通有,開幕時雞翅特價只要10元超划算,下午三點一開賣總是滿滿的人潮晚了就要等下鍋出爐才吃得到。
職人炸雞
Tel:見店家
Time:1500-完售(週日公休)
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58號門口
職人炸雞菜單
下午時段檯面上的食材賣的很快,被排隊的饕客人一掃而空。
這次我們點了一枝雞腿與雞翅,開幕時還有特價十塊好化划算呀!
雞腿的皮比較薄一些,醃製過下鍋油炸至深金黃色,口感算是中規中矩外皮酥裡頭還算多汁。
一口咬下先是感受到外皮的酥脆,裡頭則是飽滿的雞肉,鮮鹹雞肉香氣隨著胡椒香氣綻開在口中,下午茶來吃一支挺幸福的。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