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炒飯【巴特部屋】南區美食!花枝鹹豬肉蝦仁肉絲我全都要!海陸炒飯料多到炸出來啦!隱藏版點法不用現場排隊等半個小時!

台南南區的【巴特部屋】歷經搬遷耕耘7個年頭,位於慶南路上的【巴特部屋】菜單提供海鮮炒飯、鹹豬肉炒飯、雞肉炒飯等餐點,金華路商圈的【巴特部屋】料好實在用料有堅持,是不少老客人的午晚餐心頭好。
隱身金華路巷弄中的爆量炒飯太豪華了吧!小孩子才做選擇花枝鹹豬肉蝦仁肉絲我通通都要,每到餐期總是大排長龍沒有預定友人等過半個小時呢!多種隱藏版炒飯別錯過啦!
巴特部屋
Tel:0929616918
Time:平日11:00-19:00(週末公休)
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51巷40號
巴特部屋菜單(2021)
老闆常常有隱藏版,也常常新增更新菜單,以粉絲專頁為主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這次我們點了鹹豬肉炒飯 NTD.80+單點鹹豬肉 NTD.15與隱藏二,不想久候的朋友大家可以在老闆臉書加老闆的賴預訂喔!
店內有許多隱藏版,隱二這碗太浮誇拉!花枝、鹹豬肉、蝦仁、肉絲通通有,想要拍照的朋友要先自己夾出來喔!我們也是先從飯裡把料挖出來擺到飯上的
鹹豬肉鹹香感十足,花枝咬起來脆彈帶鮮香感,蝦仁的部分則是採以東海岸養殖的蝦仁,對於用料有堅持雖然成本較高,但卻能夠讓客人吃得好也比較不好有太大的負擔
鹹豬肉炒飯聽起來看似平凡但卻一點也不簡單,選用溫體豬經過特製醃料醃製,下鍋煎炒酥炸至表層酥脆,咬起來香酥帶肉香與嫌香氣。
因為鹹豬肉的部分比較重口味一些,所以炒飯的部分就相對清淡了一些,搭配起來鹹感來得穠纖合度挺般配的。

台南炒飯吃甚麼:

慶南路美食吃透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