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蔥油餅【吳媽媽蔥油餅】北區美食!要吃餅的朋友請早假日常開賣兩小時就賣完!三角窗蔥油餅老攤飄香近32年只賣蔥油餅紅豆餅!

台南北區的【吳媽媽蔥油餅】在地飄香近32年頭,位於北安公園路口的【吳媽媽蔥油餅】菜單提供蔥油餅、紅豆餅等餐點,鄰近北安7-11延平市場的【吳媽媽蔥油餅】價格親民用料實在是不少在地人的下午茶心頭好。
北安公園路口三角窗蔥油餅老攤一賣將近32年,只賣蔥油餅、紅豆餅等品項但總是排得水洩不通,要吃餅的朋友早點來假日常開賣兩小時就賣完囉!
吳媽媽蔥油餅
Tel:0930 792 727
Time:1330-1800(攤車會公告)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601號
打上雞蛋撒下胡椒鋪上現桿餅皮,在鐵鍋上炙烤的吱吱作響,香氣撲鼻而來這30多年來一如既往的好味道。
接著灑上胡椒與辣椒膏就是不少人記憶中的滋味,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選只要醬油膏的喔!
這次我們點了三份,一份加辣加蛋、一份不辣不蛋、一份加辣不蛋。
蔥油餅不少攤,派系做法也百百種,但總是會有些店需要排隊,都必然有自己的賣點與吸引人之處,蔥綠給好給滿是闆娘親自手切的粉蔥,不僅含水量高更帶鮮美蔥香氣,包覆在餅皮嚼在嘴裡頭與麵皮芬芳曼開在唇齒間,僅以辣椒膏與胡椒提味就是個滿足的下午茶選項,想吃豐富一點可以加蛋增添層蛋香氣與Q滑感。
檯面上的紅豆餅一字排開,只賣紅豆、奶油與花生卻是不少人排隊必吃的心頭好之一。

台南蔥油餅有哪些:

延平市場美食吃透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