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市場】美食全攻略!!在地經營近40年的老市場美食臥虎藏龍!

台南北區的【延平市場】白天是早市,中午有許多攤販便當店開始營業,晚上則有許多店家營業到宵夜時段,位於公園路上的【延平市場】有許多攤販,餐飲、飲品、乾貨通通有,擁有40年歷史的【延平市場】炒飯鱔魚意麵肉燥飯香腸熟肉冰品通通都能吃到

台南麵食【延平市場無名意麵】北區美食!隱身延平市場的麵店一賣就是三十年!

三十年老麵店隱身公園路巷弄中,位置不多只有幾桌建議外帶,打開滷味的門還會播音樂超可愛的啦,麻醬麵、餛飩麵通通都能吃到,喜歡吃辣的朋友別錯過店內辣油喔!
延平市場無名意麵
Tel:06-2513165
Time:1000-2000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900巷2號

更多文章看這裡:台南麵食【延平市場無名意麵】北區美食!隱身延平市場的麵店一賣就是三十年!

上次去吃延平市場的粿仔嬤,留言有人推薦同一條巷口的炒鱔魚,是圓環旁那間鱔魚名店的本家老店,雖然是巷弄裡頭的在地老店,但是價格在業界稍高了一些。
在地飄香三十年的香腸熟肉擔仔麵老攤隱身延平市場,價格平實品項眾從中午賣到晚上6、7點,肉燥飯、雞絲飯還有燒肉便當通通能吃到。
延平市場裡頭的肉粿老店一賣就是一甲子,以前總爬不起來吃早餐現在也有多開下午場囉!喜歡吃肉粿的朋友不坊來這裡吃超人氣的古早味小吃吧!
延平市場 粿仔嬤
Time:0600-1300 下午場四點開始只賣週一至週六
Tel:06 283 1556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862巷19弄1號

更多文章看這裡:台南小吃【延平市場粿仔嬤】中西區美食!延平市場肉粿老店傳承就是一甲子!

日式炒飯是店內的招牌品項,白蝦、花枝、魚板點綴上蔥花,佐以米粒與雞蛋下去快炒,起鍋後再鋪上魚鬆,可能就是魚鬆、魚板帶來日式元素吧!
延平市場日式炒飯
TIME:1700-2300
TEL:0935 902 662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862巷延平市場

更多文章看這裡:台南炒飯【延平市場日式炒飯】北區美食!日式炒飯延平市場飄香20載!

天氣好熱跟好友來到延平市場的四十年老冰店,芋頭口味的湯圓也太特別了,喜歡吃冰的朋友不用大老遠跑到中西區,北區也有蠻多好吃的冰店。
延平市場八寶冰 (台南冰品)
tel:06-2814389
Time:0900-1700(下雨天休息)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862巷11弄5號

更多文章看這裡:台南冰品【延平市場八寶冰】北區美食!芋頭口味的湯圓妳吃過嗎?

市場飲料老攤一賣就是半世紀,老闆自榨的甘蔗汁是許多人記憶中的老味道!還有波霸奶茶、古早味紅茶、檸檬汁可以消暑。
隱身市場內的越南河粉價格超親民份量不少,越南闆娘口味非常道地從早餐時段賣到宵夜時段,越南河粉、越南麵包、炒飯通通都能吃到,不能出國玩就來品嘗道地的東南亞料理吧!
延平市場文芯越南河粉
tel:0986-182-689
time:07:00-22:30(週三公休)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862巷

更多文章看這裡:台南越南料理【文芯越南河粉】北區美食!隱身市場巷弄中越南闆娘開的越南料理超地道!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