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香腸熟肉【阿魯香腸熟肉】南區美食|40年香腸熟肉老店回歸啦|阿魯香腸熟肉最新地址曝光|

阿魯香腸熟肉簡介

台南市南區【阿魯香腸熟肉】回歸啦!文南路上的【阿魯香腸熟肉】菜單提供香腸熟肉蟳丸、關東煮,飄香40年的【阿魯香腸熟肉】口味道地、傳統滋味,鄰近水萍塭公園文華市場【阿魯香腸熟肉】是不少人的台南香腸熟肉台南南區小吃台南南區香腸熟肉文南路美食好選擇。

阿魯香腸熟肉評價

傳承三代40年香腸熟肉回來啦!最新開幕時間、營業地點曝光,預估17、18號於台南市南區文南路281號開賣|

阿魯香腸熟肉在哪裡

阿魯香腸熟肉位於台南市南區文南路281號阿魯香腸熟肉距離台南市公車-水萍塭公園走路4分鐘;阿魯香腸熟肉鄰近水萍塭公園家樂福安平店文華市場、文南里活動中心;阿魯香腸熟肉週邊有滿點大雲吞大胖豬心、三兄弟15元串燒、海拓鮮魚湯、吉嫂快炒、全城古早味魯麵意麵、饌滿小廚、廣東沙茶爐、我們家、炭黔燒肉-金華店、吳媽媽牛肉麵等餐飲、場所。

阿魯香腸熟肉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暫無
Time:0900-1400(不定時公休,幾乎都會開)
台南市南區文南路281號
heibaiqie-alu

阿魯香腸熟肉價目表

阿魯香腸熟肉菜單提供香腸、熟肉、蟳丸、關東煮等餐點。
最新資料持續更新中
阿魯香腸熟肉菜單(2024.?)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營業時間、公休時間、電話地址以現場為主,資訊僅供參考,如果有異動歡迎留言分享。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