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冰品【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三重區美食|古早味三色布丁在地人從小吃到大|內用還可以免費續冰好過癮|

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簡介

新北市三重區【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在地飄香近30年(1995),位於三重區集美街提供綜合三色布丁仙草凍、龜苓膏、豆花、刨冰等餐點,台北捷運-菜寮站【集美三色布丁】價格合理、品項多樣,三重高中旁的【集美三色布丁】是不少人新北甜食新北冰店三重甜食三重冰店好選擇。

新北冰品【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三重區美食|古早味三色布丁在地人從小吃到大|內用還可以免費續冰好過癮|

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評價

30年冰品老店藏身街坊,古早味三色布丁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綜合三色布丁還可選兩種配料,雞蛋布丁、鮮奶布丁還有巧克力布丁一次享有。

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在哪裡

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位於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161號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距離新北公車站-三重中學走路30秒;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鄰近三重高中集美市場三重區農會。
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週邊有吉利手擀水餃牛肉麵、阿婆九層塔雙蛋雙餅、集美熱炒、生猛活海鮮、焗義坊、景味日本料理、大埕鐵板燒(集美店)、大不同餐包

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2 2973 6054
Time:12:00–22:00(週日公休)
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161號
ice-jimei-buding

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價目表

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菜單提供純布丁綜合三色布丁純仙草凍、綜合仙草凍、桂圓芋圓湯、龜苓膏、傳統豆花、冰糖蓮子、燒仙草、紅豆湯、黑糖刨冰。

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菜單(2021)

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環境

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環境算是比較簡約傳統的用餐環境,畢竟他算是間傳統刨冰,在這品類環境算是相當舒適。

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吃什麼

這次來到了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吃下午茶,我們點了一份綜合三色布丁。

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綜合三色布丁

綜合三色布丁會附兩份配料,我們再加價多加了一份配料,全部都選、珍珠綜合圓這樣吃才過癮呀!
古早味糖水香甜感好甜蜜,搭配奶油球起來別有風味。
雞蛋布丁、鮮奶布丁還有巧克力布丁一次享有,個人覺得巧克力布丁味道最重,巧克力味滑潤入喉、鮮奶布丁就是比較淡雅的鮮奶奶霜般的滑柔,雞蛋布丁的味道算是比較清新,內用還可以免費加冰,不過整體而言價格高了一些。
綜合圓吃起來好不滿足,香Q彈牙帶點糯感,一顆顆在口中越嚼越香,珍珠整體而言吃起來更滿足,除了彈牙感更多了黑糖香氣呢!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蝦皮免運太划算了吧!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