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肉燥飯【郭家肉燥飯】新興區美食|網友直呼「高雄人肉燥飯的驕傲」|限量魚腸可遇不可求|便當菜一盤才15元有夠佛心呀|

郭家肉燥飯簡介

高雄市新興區【郭家肉燥飯】在地經營超過50年,位於新興路錦田路【郭家肉燥飯】菜單提供肉燥飯雞絲飯魯三寶、煎魚腸、便當菜等餐點,鄰近捷運信義國小站【郭家肉燥飯】價格親民、口味實在,錦田肉燥飯旁的【郭家肉燥飯】是不少人的新興區美食新興區肉燥飯錦田路美食新興區小吃好選擇。

郭家肉燥飯評價

網友直呼「高雄人肉燥飯的驕傲」,限量魚腸可遇不可求,五十年家肉燥飯在地人排隊也要吃,便當菜一盤才15元有夠佛心呀!錦田vs郭家你們喜歡哪間?

郭家肉燥飯在哪裡

郭家肉燥飯位於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39號郭家肉燥飯距離高雄捷運-信義國小站走路3分鐘、高雄市公車站-新興區公所走路3分鐘;郭家肉燥飯鄰近信義國小新興區公所捷運信義國小站、高雄高商、高雄文化中心;郭家肉燥飯週邊有回家吃飯鐵板燒、竹地小舖生魚蓋飯、錦田肉燥飯、元元小吃、沐創作季節料理、碗粿棧、喜歡小食堂、米院子油飯、福得小館等餐飲、場所。

郭家肉燥飯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4-2274373
Time:04:00-14:00(週三公休)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39號
porkrice-guojia

郭家肉燥飯價目表

郭家肉燥飯菜單提供飯類小菜類湯類外帶等選項,飯類有白飯、肉燥飯肉絲飯魯肉飯、綜合飯、虱目魚皮粥、魚目魚肚粥;小菜類提供炒青菜、貢丸、油豆腐、魯蛋、魯三寶、魯肉、清燙魚皮、滷虱目魚湯、滷吳郭魚、滷虱目魚腸、滷虱目魚肚;湯類提供味噌湯、柴魚湯、貢丸湯、虱目魚丸湯、虱目魚頭湯、虱目魚皮湯、虱目魚腸湯、虱目魚肚湯;外帶提供肉燥便當肉絲便當、魯肉便當、肉燥飯、肉絲飯、魯肉飯、綜合飯、自製豬油。

郭家肉燥飯菜單(2024.2)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營業時間、公休時間、電話地址以現場為主,資訊僅供參考,如果有異動歡迎留言分享。

郭家肉燥飯環境-料理過程

郭家肉燥飯為多人分工,一個師傅負責添飯、挖肉燥,一位負責盛小菜,另一位則負責裝湯送餐,分工相當明確人龍也消化的很快。座位大部分都在騎樓,環境以小吃店來說相當舒適,只是夏天沒有空調會熱了一些。

郭家肉燥飯-用餐規則

外帶與內用分開排隊,內用點餐後師傅會將菜上在餐盤,自己在拿著餐桌找內用座位區;肉燥飯分小與大碗,小菜則是以盤為單位計價。

郭家肉燥飯吃什麼

這次來到了郭家肉燥飯吃早餐,我們點了一碗肉絲飯肉燥飯魯三寶與青菜。

郭家肉燥飯-肉燥飯 

郭家肉燥飯的肉燥飯是店內經典單品,相比常見的肉燥這裡大塊了一些。
肥肉丁與瘦肉分別滷製,接著再倒入甕中漫滷揉和彼此香氣,肥肉與瘦肉比例來得穠纖合度,醬汁鹹甜滋味淡雅了些。
肥肉丁軟爛豐腴而少了膩感,瘦肉絲柴了些不過可以綜合油脂香氣,搭配上米粒是濕潤了點,米粒煮得不賴香Q帶米香氣。

郭家肉燥飯-肉絲飯

郭家肉燥飯的肉絲麵跟隔壁一樣都是雞肉絲飯喔!
一樣有添加一些肉燥與肉汁來提出香氣,雞肉肉感扎實帶鮮鹹感,搭配滷汁的油脂香氣好不滿足。

郭家肉燥飯-魯三寶 

郭家肉燥飯的三寶就是魯物三兄弟,滷蛋、滷丸、滷豆腐經過肉燥肉汁燉滷入味,滷蛋香Q帶點彈牙感,滷丸與滷豆腐的醬汁非常香呢!

郭家肉燥飯-青菜(小)

小份便當菜一份只要15元,價格也太佛心點整桌也才100初頭,覺得味道淡了點還有胡椒可以搭配。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