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肉燥飯【錦田肉燥飯】新興區美食|經營50多年凌晨開賣中午就收工|一條街兩間都在排隊大家都吃哪間|

錦田肉燥飯簡介

高雄新興區【錦田肉燥飯】在地經營50多年,位於新興區渤海街【錦田肉燥飯】菜單提供肉燥飯肉絲飯、虱目魚湯、便當菜等餐點,鄰近捷運信義國小站【錦田肉燥飯】價格親民、口味實在,高雄高商週邊的【錦田肉燥飯】是不少人的高雄肉燥飯新興區肉燥飯新興區小吃信義國小站小吃好選擇。

高雄肉燥飯【錦田肉燥飯】新興區美食|經營50多年凌晨開賣中午就收工|一條街兩間都在排隊大家都吃哪間|

錦田肉燥飯評價

不只台南有厲害的肉燥飯,高雄也好多人氣又平價的肉燥飯,這邊兩間開在同條街,都是在地人氣老店,經營50多年凌晨開賣中午就收工。

錦田肉燥飯在哪裡

錦田肉燥飯位於高雄市新興區渤海街102號錦田肉燥飯距離高雄捷運-信義國小站走路2分鐘;錦田肉燥飯鄰近信義國小捷運信義國小站、高雄高商、文化中心。
錦田肉燥飯週邊有回家吃飯鐵板燒、竹地小舖生魚蓋飯、郭家肉燥飯、元元小吃、沐創作季節料理、碗粿棧、喜歡小食堂、米院子油飯、福得小館等餐飲、場所。
.

錦田肉燥飯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7 226 4877
Time:04:30–14:00
高雄市新興區渤海街102號
porkrice-jintian

錦田肉燥飯價目表

錦田肉燥飯菜單提供肉燥飯肉絲飯、白飯、滷肉飯、白飯攪鹹、粥類則有魚肉粥、魚皮粥、魚肚粥、魯類提供魯魚肚、魯吳郭魚、魯魚頭、魯漁腸、魯蛋、貢丸、油豆腐、小菜。湯類則有魚肚湯、魚頭湯、魚皮湯、魚腸湯、魚肉湯、魚丸湯、味噌湯;煎類則有煎魚肚、煎魚腸;飲品有冬瓜茶、高山青茶。

錦田肉燥飯菜單(2024.1)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營業時間、公休時間、電話地址以現場為主,資訊僅供參考,如果有異動歡迎留言分享。

錦田肉燥飯環境

錦田肉燥飯的環境算是簡單而樸實,如果要舒服品嘗建議回家享用,路過就可以看到門口大排長龍的人潮。

錦田肉燥飯料理過程

錦田肉燥飯料理區分為粥品魚肉區、飯區、便當菜區,而排隊則分為內用與外帶。
師傅們熟練的盛裝入白飯,淋上肉燥與肉絲,另一邊則是俐落的滾燙著魚粥。

錦田肉燥飯吃什麼

這次來到了錦田肉燥飯吃午餐,點了一碗肉燥飯、肉絲飯與荷包蛋、滷豆腐。

錦田肉燥飯-肉燥飯

這邊的肉燥飯相對於北部與台南肉燥飯,風格算是兼容並蓄,肥肉丁與瘦肉兼有,不僅有油脂感更有肉香氣,鹹甜感適中吃了不會太油膩。

錦田肉燥飯-肉絲飯

看到肉絲飯以為是豬肉絲飯,像是鍋燒意麵的那種肉絲,但上桌發現是雞肉耶!在台南店家都叫「雞肉飯」或許這就是一種飲食文化的差異;佐以一點肉燥與滷汁提出香氣,算是雞滷飯的做法,肉絲偏細沒那麼有咀嚼感,或許就是伯伯婆婆們會上門的古早味。

錦田肉燥飯-小菜

這次我們小菜簡單點了荷包蛋與滷豆腐,算是中規中矩,搭配白飯蠻有飽足感。

高雄小吃吃透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