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素食【素食飽食堂】東區美食|佛心老闆還會到地下道發愛心便當|飄香10多年的老字號蔬食小館|

素食飽食堂簡介

台南東區【素食飽食堂】在地飄香10多年,位於大同路二段【素食飽食堂】菜單提供麵食便當臭豆腐煲等餐點,大林國宅【素食飽食堂】價格親民、口味實在,大林商圈【素食飽食堂】是不少人的台南蔬食台南素食台南東區素食大同路素食好選擇。

素食飽食堂評價

佛心老闆還會到地下道發愛心便當,飄香10多年的老字號蔬食小館,鍋燒意麵、臭豆腐煲、便當都吃得到。

素食飽食堂在哪裡

素食飽食堂位於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51-1號素食飽食堂距離台南市公車站-南台南走路1分鐘;素食飽食堂鄰近路東里活動中心、臺南市忠烈祠、大林國宅、大林商圈。
素食飽食堂周邊有香圃麵店香永和豆漿大王金門館鴻喜牛排、一品鮮火鍋、食ベオム洋食歐姆專賣店、一廚滷味、集美越南小吃、余家涼麵(古早味本店)、陽春麵之家、三姐妹臭臭鍋、大東鹽酥雞、飽食堂等餐飲、場所。、大埔鐵板燒大同店、双木漢堡、福企軒烤鴨、大東鹽酥雞、小北百貨大同店、歲更刀麵館、台灣第一香塩酥雞、阿輝黑輪等餐飲、場所。
素食 飽食堂
Tel: 06 213 8580
Time:10:00–14:00, 16:30–20:00(一二日只開白天)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51-1號
vegan-baoshitang

素食飽食堂價目表

素食飽食堂菜單提供養生飯包湯品臭豆腐煲、飲品、炒麵、湯麵、麵線、乾麵、素肉燥麵、榨菜素肉絲麵、鍋燒意麵、涼麵、蘿蔔糕、煎餅、菜粽。

素食飽食堂菜單(2020)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營業時間、公休時間、電話地址以現場為主,資訊僅供參考,如果有異動歡迎留言分享。

素食飽食堂環境

素食飽食堂前面為料理環境與便當菜陳列區,後方則為簡單的用餐區。

素食飽食堂吃什麼

這次來到了素食飽食堂吃晚餐,點了一碗鍋燒意麵加泡麵。

素食飽食堂-鍋燒意麵

鍋燒意麵料好實在,蔬菜給的不少,火鍋料只有丸子與香菇頭,簡單佐以肉燥提出香氣,再加一份科學麵更有飽足感,雙重麵條口感多層次,湯頭鮮鹹甘美香氣十足,加點辣油非常治癒系。
素食飽食堂-心得
老闆還會去各地發便當與帶用餐,是樂於回饋社會的好心腸。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