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吃【樺谷夜市蒙古烤肉】安南美食!在地飄香近20年的蒙古烤肉一週只擺一天!排半小時才吃得到記得要炒辣的更好吃!

台南安南區的【樺谷夜市蒙古烤肉】在地飄香20年,安寧街上的【蒙古烤肉】只有星期日有擺攤,位於樺谷夜市後排的【蒙古烤肉】菜單提供牛肉、羊肉、豬肉、雞肉四種口味,以前【樺谷夜市蒙古烤肉】可以自選蔬菜現在則為老闆配好喔!
一週只擺一天的蒙古烤肉隱身安富街上的夜市中,牛羊豬雞肉通通有,每一開攤總是大排長龍沒有等半小時吃不到,以前可以自己夾滿滿一盤蔬菜現在老闆娘會幫忙搭配好喔!
樺谷夜市蒙古烤肉
Time:1730–2230(週日)
台南市安南區安富街346號
樺谷夜市蒙古烤肉菜單
這次來終於來吃到這間在地飄香近20年的夜市老攤,每次來逛樺谷看到排一排人就斷了這個念頭,這次心血來潮跟好友來樺谷夜市覓食索性來排個半小時。
這次點了兩份牛肉加辣,強烈建議敢吃辣的朋友一訂要加辣,不然味道稍嫌淡了一些。
牛肉肉量還算不少,而且只賣80元難怪總是大排長龍,蔬菜除了豆芽菜還有芥藍菜與洋蔥。
肉質感覺有醃製過,醬汁的沙茶味挺重的,滋味鹹鹹甜甜還算挺軟嫩的,個人覺得吃得起來有點像鐵板燒,但是味道沒有那麼鹹辣。
國小時蔬菜可以自己選夾滿滿的一盤吃起來很過癮,不過因為人潮越來越多成本也上升,所以現在蔬菜都是店家配好給大家,個人覺得菜量也算蠻多的,跟便當店比起來可以吃得很飽呢!

樺谷美食吃透透:

台南熱炒吃甚麼: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