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雞肉飯【火伯火雞肉飯】中西區美食!東菜市旁的火雞肉飯老店在地飄香20年!火雞肉蛋包飯你吃過了嗎?雞肉麵肉燥飯魚肚湯通通有!

台南中西區的【火伯火雞肉飯】在地飄香20多年,興華街青年路口的【火伯火雞肉飯】菜單提供火雞肉飯、蛋包飯、雞肉麵、肉燥飯等餐點,鄰近台南火車站的【火伯火雞肉飯】價格平實分量合理是不少學生、上班族的心頭好。
在地飄香20多年的火雞肉飯老店位於東菜市旁,除了招牌的火雞肉飯蛋包飯也是店內的人氣品項,看似不起眼的路邊老攤但味道毫不遜色挺驚豔的。
火伯火雞肉飯
Tel:06-2112329
Time:10:30~20:00
台南市中西區興華街1號
火伯火雞肉飯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火雞肉飯、蛋包飯、貢丸湯、滷蛋、滷丸與滷豆腐。
煎得薄而嫩柔的蛋皮香氣十足,佐以番茄醬鹹甜酸感最是般配,樸實無華但卻是不少人生長中熟悉的滋味。
裏頭的調味經典而不平凡,僅以番茄醬來做拌炒,特別的是裏頭的肉絲有別於常見的豬、牛,這裡可是採用火雞肉絲呢!咀嚼起來香氣特別而驚喜,伴隨鹹甜米粒嚥下口中挺治癒系。
我們也單點了一份滷蛋、滷丸與滷豆腐。
雖然火雞肉飯單價看似很高,但是他們分量真得不算少,應該可以說是火雞肉蓋飯的大小,除了鹹香不柴口的火雞肉絲,還有筍乾與醬瓜可以解解膩。
伴隨以鹹甜的雞油醬汁攪拌均勻,滑落香氣十足非常治癒系。
點一碗貢丸湯增添清爽感,湯頭溫潤佐以蔥花與時蔬。

鴨肉雞肉飯看這裡:

更多青年路美食吃甚麼: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