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炒飯【女將食堂】安南美食!國小門口的炒飯專賣店在地人才知道!尖峰時段沒有等半小時吃不到!

台南安南區的【女將食堂】歷經搬遷與更名在地飄香近十年,位於同安路上的【女將食堂】菜單提供番茄炒飯、麻油炒飯、蝦仁炒飯等餐點,臨近安慶國小的【女將食堂】價格平實份量不小粒粒分明是不少人下班吃晚餐的選項之一。
國小門口的炒飯專賣店在地人才知道,尖峰時段沒有等半小時吃不到,番茄炒飯、麻油炒飯、蝦仁炒飯通通有,在地響導直呼「炒飯粒粒分明~這種價位台南還沒有找到更好吃的」。
女將食堂
Tel:062455966
Time:1100-1400/1630-2000(周日公休)
台南市安南區同安路209號
女將食堂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麻油香腸蛋炒飯與一碗番茄肉絲蛋炒飯,點大碗的價格也很親民只要150元不
到。
麻油蛋炒飯看似平凡一點也不簡單,米粒、雞蛋、玉米粒、香腸在鍋中大火拌炒,綴飾以麻油、蔥花染上香氣,咀嚼在嘴裡頭麻油與米香氣在舌尖漫開,粒粒分明口感很棒。
番茄肉絲蛋炒飯鹹鹹甜甜的香氣令人不禁口水直流,米粒、肉絲與玉米一同嚼在嘴裡頭療癒無比,獨有的茄汁香氣越吃越涮嘴。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