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熱炒【三吉小炒店】安南美食!安中路上人氣小炒花枝意麵牛肉炒飯炒麵通通有!在地飄香十數年生意很好建議電話預訂不用候餐半小時

台南安南區的【三吉小炒店】在地飄香十數年,位於安中路上的【三吉小炒店】菜單提供炒飯、炒麵、花枝意麵、豬肝湯等餐點,鄰近國宅夜市的【三吉小炒店】價格合理口味不錯是不少在地人晚餐周末聚會的好去處。
鄰近國宅夜市的人氣小炒隱身街邊飄香十數年,牛肉炒飯、羊肉炒飯、蔥蛋間通通有,料好實在調味不錯是週末晚上聚餐的好地方,現點現炒生意不錯餐期候餐略久一些。
三吉海產店
Time:1700–2330(週六公休)
Tel:06 245 0100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826號
三吉小吃菜單
海鮮一字排開好不壯觀,還可以看到活跳跳的蛤仔。
這次我們點了一個牛肉炒飯加辣、羊肉炒飯與一份蔥蛋。
牛肉炒飯份量不小肉量十足,醬香鹹感帶鍋香氣非常有味道,更昇華了米粒的口感與香氣,等待20分鐘很值得呀!敢吃辣的朋友可以請老闆加辣,香辣滋味更能夠提出肉香與米香氣,牛肉口感軟嫩入味,而且是牛肉片不是牛肉絲在這個價格非常超值。
羊肉炒飯簡單的以米粒、羊肉、時蔬、雞蛋等配料在鍋中大火拌炒,羊肉調味得挺不賴,伴隨米粒入味鮮香感與羊肉香氣來的穠纖合度,個人覺得牛肉划算一點,因為肉量多上不少。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