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劉家汕頭麵】中西區美食!藏在大廈中庭的老麵攤飄香73年!傳承三代沒有當地人帶路找不到!源自水仙宮的老味道!

台南中西區的【劉家汕頭麵】在地飄香近70年,隱身民權路三段的【劉家汕頭麵】菜單提供湯麵、意麵、扁食湯、滷味等餐點,鄰近康樂街口的【劉家汕頭麵】歷經搬遷曾在當初的菱洲東街(現址海安近成功路口)、米街關帝港(現址新美街近開基武廟)、水仙宮(現址近海安神農街口)等地方擺攤。
隱身大廈中庭的老麵攤歷經搬遷在地飄香70年,起家自水仙宮現今搬進神農街中巷,找了好久只有沒有當地人帶路找不到!到了用餐時段多是附近伯伯阿姨切個滷味點個汕頭意麵,雖在觀光區卻沒有太多的遊客紛紛擾擾。
劉家汕頭麵
Tel:06 220 2887
Time:1030-1930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180號
劉家汕頭麵菜單
師傅熟練的燙著麵條,再加上店內最具代表性的韭菜段。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乾麵、滷味與餛飩湯。
汕頭意麵綴飾以油蔥酥、韭菜段與里肌肉片,麵條佐以豬油提出麵香氣與整體的鹹香感。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加一些店內的辣粉,可惜的是這裡沒有提供辣油,我們把扁食湯的餛飩撈出來跟麵合照看起來更豐盛。
扁食湯頭應該是以大骨為主,湯底溫潤帶點鮮鹹滋味,綴飾以韭菜花香氣十足。
滷味這次點了豬後腿肉、豆干與海帶,清滷後綴上蔥花,豬後腿肉咬起來紮實帶點咬感,豆干與海帶咬起來脆脆彈彈。

更多選項就來粉絲頁和IG啦!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