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烤【公園路無名燒烤】北區美食!加湯八百次的燒烤宵夜場!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烤雞翅關東煮是不少人凌晨時段爭相排隊品嘗的心頭好!

台南北區的【公園路無名燒烤】歷經搬遷在地飄香20年,位於公園路上的【公園路無名燒烤】菜單提供燒烤、關東煮等品項,鄰近延平市場的【公園路無名燒烤】從晚上八點營業到凌晨四點,放了假的晚上來這裡再好不過。
一賣就是20年的燒烤老攤隱身鐵工廠前,營業到凌晨四點關東煮、燒烤、烤雞翅通通能吃到,關東煮清湯免費續加就是要讓客人吃得到!雖然沒有觀光客但每次來都要跟當地人等候排隊才品嘗的到。
公園路無名燒烤
Tel:0936521559
Time:2000~0400(星期三四公休)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970號
公園路無名燒烤菜單
檯面上的食材一字排開選項不少,凌晨時段有些品項會缺貨,所以想吃豐盛一點要早一點前往喔!
關東煮也是自己拿,丸類、黑輪、菜頭通通有,湯也可以自己加,冷冷的夜晚來一碗熱呼呼的湯再好不過。
黑輪口感上還不錯,軟嫩帶點咬感還有魚肉的鮮鹹滋味,丸子放進湯裡就像是在吃貢丸湯;湯頭的部分還算不賴,鹹香感熱騰騰的下肚非常暖心!
燒烤價格雖是銅板價但是一點也不馬虎,現刷醬汁下去燒烤讓味道更加勻稱,鹹鹹甜甜的醬汁更帶出了食材香氣,香菇烤得很棒香氣十足但是卻不會過乾,咬起來還保有多汁感
雞翅從生肉烤熟不經過油炸,咬感外酥內紮食不甘柴也不會太過膩口,雞肉香腸的部分算是中規中矩,甜不辣烤得也蠻不賴,伴隨烤肉醬的香氣綻開在唇齒間。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