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雞腿飯【明珠便當】南區美食|燒烤雞腿飯一出爐總被排隊的饕客們一掃而空|在地耕耘35年的便當老店只有在地人才知道|

明珠便當簡介

台南南區【明珠便當】自1989年營業至今35個年頭,位於永華路上的【明珠便當】菜單提供烤雞腿飯香雞排飯鮮魚飯等餐點,鄰近新光三越新天地【明珠便當】用料實在主餐好吃,每道餐期總是可以看到許多在地人前來排隊購買【明珠便當】招牌的烤雞腿飯。

台南雞腿飯【明珠便當】南區美食!燒烤雞腿飯一出爐總被排隊的饕客們一掃而空!在地耕耘35年的便當老店只有在地人才知道!

明珠便當評價

自1989年營業至今耕耘35個年頭,超大炸雞排三菜白飯魯蛋加酸菜,招牌烤雞腿飯光澤剔透誘人無比,烤爐一出就被排隊的饕客們搶購一空,是不少勞工朋友、櫃姐叫便當的心頭好。

明珠便當在哪裡

明珠便當在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65號,明珠便當鄰近台南新天地水萍塭公園、煙波大飯店、大億國際旅行社;明珠便當距離台南市公車-永華站走路三分鐘,明珠便當週邊有藍晒圖文創園區、小北百貨永華二店、伊豆讚壽司專賣萃行咖啡館、夏林海鮮炭燒、阿星嬤虱目魚粥、永華路‧虱目魚粥、喵子食堂順天肉燥飯夏林蔥油餅麻小二新光店

明珠便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6 221 6748
Time:1030-1930(週日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65號

明珠便當價目表(2021) 最新價格在下方文字

明珠便當菜單提供香菇肉飯、茄汁排骨飯、黑胡椒排骨飯、滷肉飯、燒肉飯、鹹魚飯、香雞排飯、燒烤雞腿飯、滷雞腿飯、炸雞腿飯、鮮魚飯、土魠魚飯、魚肚飯等餐點

明珠便當菜單(2021)(價格以現場為主)

香雞排飯/燒烤雞腿飯 100元(2024.1)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營業時間、公休時間、電話地址以現場為主,資訊僅供參考,如果有異動歡迎留言分享。

明珠便當料理環境

明珠便當檯面上的配菜一字排開,還有酸菜可以拌飯吃。
檯面上有多種配菜可以做選擇喔!

明珠便當吃什麼

這次去對面旅行社買機票,順便來明珠便當買便當吃,點了一份雞排飯與烤雞腿飯。
不得不說店家蠻用心的,雞排會另外用紙袋包裝,讓整體的口感不會因為離開門店而溼軟。

明珠便當-雞排飯

明珠便當雞排飯是店內的人氣品項,說到雞排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
雞排滿滿一片蓋在便當盒上,根本就看不到飯體了啦!雞胸肉醃製過裹上炸粉下鍋炸酥,咬起來酥酥脆脆帶雞肉鮮鹹滋味,伴隨米粒嚥下嘴裡頭越吃越涮嘴。
一個香雞排便當,也太划算,附有滷蛋、酸菜與三道小菜,蔬菜的部分調味算是近期絕對還不賴的便當,燙青菜爽脆帶蔬香清甜嚼起來聽治癒系。

明珠便當-燒烤雞腿飯

明珠便當的烤雞腿是店內經典,晚來了就只剩下滷雞腿與炸雞腿飯了!
另一碗則是點了店內最具人氣的烤雞腿便當,我們特地把雞腿翻過來拍,因為正面骨頭沒有那麼好看;師傅熟練在烤台為雞腿肉刷上醬汁文火炙烤,一隻接著一隻手幾乎沒有停過,醬色光澤絢爛奪目,鹹鹹甜甜滋味咬起來軟嫩帶點紮實感,烤得非常入味整體而言非常涮嘴,擠上檸檬汁增添酸甜檸香更是開胃
很多燒烤店光是烤雞翅就不便宜,不僅可以滿足吃串燒、燒肉的癮又能吃得好。
這份則搭配鹹蛋,個人覺得有雞腿就吃雞腿好了,不然有點重口味。
一樣有搭配三份配菜喔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