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蚵嗲【北安利多市場蚵嗲】安南美食!隱身北安市場的七股蚵嗲攤地瓜花枝丸芋頭餅通通有!歷經搬遷耕耘快七八個年頭延平市場也吃得到!

台南安南區的【北安利多市場蚵嗲】源自於善化的蚵嗲攤,位於北安利多市場的【北安利多市場蚵嗲】耕耘快七、八個年頭,位於北安路上的【北安利多市場蚵嗲】蔡單提供蚵嗲、芋頭餅、吳郭魚、花枝丸、鹹粿通通有,價格平實太晚去品項只剩一些些,北區的朋友可以去延平市場品嘗,那一攤是闆娘嬤嬤經營的。
源自於善化的蚵嗲攤在台南耕耘快七、八個年頭,蚵嗲、芋頭餅、吳郭魚、花枝丸、鹹粿通通有,價格平實太晚去品項只剩一些些,北區的朋友可以去延平市場品嘗,那一攤是闆娘嬤嬤經營的。
北安利多市場蚵嗲
Tel:0938411820
Time:1430-1830售完 (不固定公休)
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三段225號 
早點去品項比較多,店裡完售就下班,今天大概6點去剩的東西不多了,所以只買兩個蚵嗲。
除了招牌的蚵嗲以後,這裡還能吃到炸地瓜、芋頭餅、鹹粿、花枝丸、吳郭魚及芋頭餅等品項,蚵嗲一個35元3個100元挺親民的。
大口咬下金黃色澤的蚵嗲外皮,咬起來還算脆口但熱熱吃會更好吃,裡頭不僅有高麗菜、宏蘿蔔絲還有為數不少的蚵仔,咀嚼在嘴裡頭不只有蔬菜的脆爽還有蚵仔的飽滿與鮮美呢!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