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餃子【轉餃餃子館】東區美食!只賣平日的小籠湯包熱騰騰吃會噴汁!會牽絲的燒賣太狂了吧!蝦仁燒賣蝦仁排排站想吃水餃酸辣湯通通有!

台南東區的【轉餃餃子館】在地飄香5年多,位於勝利路上的【轉餃餃子館】菜單提供燒賣、餃子和小籠湯包、酸辣湯等餐點,鄰近光華女中、台南一中的【轉餃餃子館】手工現包價格平實,是周邊補習班、學生晚餐的心頭好。
牽絲到月球的起司燒賣你吃過了嗎?溫體豬小籠湯包熱騰騰吃會噴汁千萬要小心!蝦仁燒賣蝦仁排排站太可愛了吧!水餃玉米濃湯酸辣湯麵通通有!假日休息一週只賣五天。
轉餃餃子館
Tel:06 235 0909
Time:11:00–14:00, 15:00–21:00(週末公休)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5號
轉餃餃子館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小籠湯包、蝦仁燒賣、纏絲燒賣、玉米濃湯等餐點,首圖我們將兩盤燒賣自行擺盤,出餐以現場為主喔!
小籠湯包雖然折痕不如名店們明顯,但是現點現包採以溫體豬肉,仍舊可以感受它的美味,湯包皮相較之下略厚一些,不過口感也更加有嚼感,裡頭是飽滿多汁的溫體豬肉餡,湯汁鮮香甘美漫開在唇齒間好不美味。
也可以搭配辣油與薑絲喔!或是醬油與醋3:7的黃金比例。
上頭是我們自行擺盤的雙拼燒賣,先來說這個蝦仁燒賣,大家要拍照前可以先用筷子把蝦仁夾出來會更明顯。
蝦肉小巧地躲在燒賣與肉餡其中,一口咬下非常治癒系,不僅有肉香更多了蝦肉的鮮,如果對營養三兄弟有顧慮的朋友,建議還是點湯包喔!
纏絲燒賣就是起司燒賣呀!中西合璧的手法挺特別的,有種俄羅斯餃子的既視感,乳酪鹹香感更帶出了肉香氣,咀嚼在嘴裡頭幸福無比。
玉米濃湯艇大碗的。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