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鹽水雞【圓張鹽水雞】東區美食!新店報報!文青鹽水雞東區也吃得到啦!雞肉蔬菜滷味溏心蛋通通有!秘方胡椒粉太香了啦!

台南東區的【圓張鹽水雞】師承關廟鹽水雞名店,位於崇德路上的【圓張鹽水雞】菜單提供雞肉蔬菜滷味溏心蛋等餐點,鄰近台南市立醫院的【圓張鹽水雞】秘方胡椒調味口味特別品項眾多,是台南東區晚餐、宵夜的好選擇!
文青鹽水雞東區也吃得到啦!隱身崇德路騎樓雞肉、蔬菜、豆製品、鳥蛋等多樣食材通通有,晚餐、宵夜來個鹹香微辛口的雞肉蔬菜組合再好不過!消費滿百元還會送當季水果好清爽。
圓張鹽水雞
Tel:0925 337 976
Time: 1730-2200(週一公休、週五在復華夜市)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659-2號
圓張鹽水雞菜單
檯面上品項眾多,豆製品、蔬菜、米血通通有。
除了現金以外,店內還提供linepay台灣pay等線上支付挺方便的。
餐點達一定數量就會用紙盒盛裝喔!紙盒裝的鹽水雞特別好吃。
.闆娘熟練地在砧板上把雞肉去骨片開。
撒上蔥花、香油、雞高湯、秘方胡椒粉後攪拌均勻,也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調整胡椒、香油抑或是添加辣椒。
宵夜點些蔬菜、鹽水雞、滷製品配啤酒最過癮!
染上湯汁、胡椒的雞肉香氣撲鼻而來,軟嫩肉感還有帶皮的Q滑質地,咀嚼在嘴裡頭清香甘美的雞肉芬芳在唇齒間漫開,尾段則為秘方胡椒粉很辛口與鹹香竄上心頭,還能感受到生辣椒的香辣感在舌尖舞蹈呢!
蔬菜等食材多以雞高湯汆燙過斷生提出香氣,蘿蔓、高麗菜、花椰菜、彩椒、水蓮、杏鮑菇等別有一番滋味,伴隨湯汁與胡椒入口滋味更加療癒,特別喜歡花椰菜吸滿湯汁的鹹香感超涮嘴,脆彈的杏鮑菇香辣入口也挺過癮呢!
滷味類則經過秘方滷汁薰陶出鹹甜芬芳,百頁、豆乾、豆皮滷的入味,鹹甜香辣帶椒香辛口,多層次滋味在嘴裡頭暈開,百頁脆彈軟Q、豆皮薄薄一片更能夠吸附醬汁
不得不說這裡的自製溏心蛋跟鳥蛋都很驚艷,每日限量製作的溏心蛋質地滑潤帶蛋香氣,甜而不膩口非常順嘴,清香甜感與雞肉一同入喉,更溫柔了肉感的陽剛呢!鳥蛋有別於僅在外頭調味,裡頭的蛋黃精心滷製更有味道,不會像一般的蛋黃柴柴沒有味道。
特別的是還有紅皮馬鈴薯能夠增加飽足感,綿密Q彈吸附上醬感令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還有德腸、魚蛋、蛋黃可以享用喔!
消費滿百還會送當季水果呢!今天搭配的是芭樂,酸甜果香更能夠襯托出辛辣食材芬芳,作為飽餐一頓的結尾再好不過。

東區美食有哪些:

台南鹽水雞雞肉吃透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