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萬通豬肉蔥麵】南區美食!歷經搬遷在地飄香40年!隱身於福吉四街中豬肉蔥麵丁骨麵水餃滷味通通有!

台南南區的【萬通豬肉蔥麵】傳承數代在地飄香近40年,位於福吉四街的【萬通豬肉蔥麵】菜單提供豬肉麵、麻醬麵、滷味等餐點,鄰近水萍溫公園的【萬通豬肉蔥麵】口味特別、價格合理,是不少當地社區民眾從小吃到大的心頭好。
招牌豬肉蔥麵傳承數代飄香近40年,歷經搬遷現今隱身於福吉四街中,豬肉蔥麵、丁骨麵、水餃、滷味通通有,價格平實肉量不少湯頭醇厚,大口吃肉大口喝湯好不快活。
萬通豬肉蔥麵
Tel:06 226 3328
Time:1100-1400/1600-2000
台南市南區福吉四街65號
萬通豬肉蔥麵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丁骨麵、豬肉蔥麵與一小盤滷味。
丁骨麵 以軟骨為基底,燉得軟爛而入味,咀嚼在口中肉香氣漫延開來,不僅有肉的軟嫩更有金感的彈口,湯頭鮮鹹帶蔬香清甜喝起來挺過癮。
肉量給的不少,有種再吃雞軟骨的既視感,咀嚼起來有骨頭的咬感挺過癮,

肉塊給得不少,看大小可能給個5、6塊,相較於丁骨更軟Q了一些。
湯頭清甜微辣口,蘿蔔也燉煮得非常入味;粗麵條吸附上湯頭嚥下喉中治癒無比,冷冷的冬天來一碗身子都暖起來了。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