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鹽行手作麵】鹽行美食!隱身鹽行的巨大麵食大碗兩個人吃也可以!三種麵體拉麵寬麵細麵能選擇還有水餃炒飯滷味呢!

台南永康區的【鹽行手作麵】經營七八個年頭,鄰近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的【鹽行手作麵】菜單提供湯麵、麻醬麵、地獄拉麵等餐點,位於中正南路的【鹽行手作麵】價格平實份量不小還有三種麵體拉麵扁麵、細麵可以選擇,是不少在地人吃很飽的宵夜心頭好。
巨大份量麻醬麵隱身鹽行街邊,麻醬麵、滷味、水餃宵夜時段也吃得到,三種麵體拉麵、細麵、寬麵可以選擇,第一次來千萬不要點大碗真得會吃不完,地獄辣香麵只要70元好親民。
鹽行手作麵
Time:1700-0200(週六公休)
Tel:06 243 5136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728號
鹽行手作麵菜單
地獄湯麵70
餛飩乾麵60(2024.1)
滷味品項多樣,價格合理這次點了豆乾與海帶與一些肉品。
店內麵體選項眾多,分為1、2、3號,分別為拉麵、扁麵與細麵,可以滿足每個人的喜好。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地獄湯麵、麻醬麵加餛飩與滷味。
麻醬麵這次選得的是扁麵,表面積比較大更能夠沾附上麻醬,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加店內的手炒辣椒香氣更佳,鹹鹹辣辣的醬香氣挺涮嘴的。
第一次來吃麵的朋友點小碗的就好了,大碗超巨大三個人吃兩碗剛剛好。
餛飩麵體就是中規中矩。
地獄拉麵就是麻辣湯麵喔,湯頭辣香帶鹹香感,花椒香氣與鹹感重了一些,將麵體攪拌均勻沾附上辣湯,辣香微鹹口挺涮嘴的。
裡頭還有豆芽與里肌肉片,不得不說肉片挺大一片的,咀嚼在嘴裡頭還蠻過癮的。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