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義大利麵【黑盤pasta】永康美食!超狂焗烤麵牽絲到月球!燉飯義大利麵焗烤百元左右平價享有!升級套餐濃湯飲品麵包我全都要!

台南永康區的【黑盤pasta】新開幕,位於大灣的【黑盤pasta】菜單提供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飯等餐點,崑大路上的【黑盤pasta崑大店】環境舒適價格親民百元出頭就能品嘗,鄰近崑山大學的【黑盤pasta】品項多樣用料實在是不少周邊居民學生的聚餐心頭好。
這個焗烤牽~絲~絲到月球啦!誰說吃義式料理就要花大錢,這邊百元左右就能平價享用,義大利麵、燉飯、焗烤、輕食通通有,工業風裝潢挺文青用餐環境好舒適,非常適合週末與家人、好友相約品嘗。
黑盤PASTA 崑山店
Time:11:30-15:30 17:00-21:30 營業時間結束前半小時 停止供餐】
Tel:06-2058622
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226號
黑盤PASTA 鹽行店
Tel:06-2530982
Time:11:00~14:00、17:00~20:30(週六公休)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996-1號
環境蔬是工業風帶植栽的森林元素,非常適合親友、情侶、團體聚餐呢!
黑盤PASTA 崑山店菜單
橘醬蛤蠣義大利麵 NTD149
紅醬雞胸義大利麵 NTD139
焗烤橘醬燻雞義大利麵 NTD139
焗烤青醬培根燉飯 NTD139
呱呱QQ球/洋蔥圈 NTD50/60
C套餐 麵包/濃湯/奶酪/50元飲料任選 NTD79(四選三)
餐點品項眾多,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素食/輕食一應俱全,並提供白醬/紅醬/橘醬/南瓜醬/青醬/清炒/韓式泡菜/麻辣/是拉差等醬體與調味,主食的部分也有貝殼麵、直麵與燉飯可以選擇,每天都可以看心情換個口味吃吃看喔!想吃豐盛一些也有多種套餐SET來做升級喔!
焗烤橘醬燻雞燉飯乳酪絲給好給滿,烤至金黃色澤即可上桌,熱騰騰的往上一拉,乳酪拉絲牽到月球非常誘人,燻雞鹹香滋味帶煙燻感,伴隨麵體與起司下肚滿足無比,尾段起司奶香在喉間竄出。
焗烤也可以搭配燉飯喔!青醬為Basil、鮮奶油、橄欖油黃金比例調製,飯體吸附上青醬精華香氣十足,焗烤乳酪奶香更襯托出青醬草本香氣,雙重風味一次滿足,還能咀嚼到培根的脆彈與肉香氣。
橘醬蛤蠣義大利麵是店內的人氣品項,洋蔥、蒜頭、鮮菇、蛤蠣鍋中爆香,再加入麵條與醬汁拌炒入味,蛤蠣數量給得不少顆顆飽滿增添鮮鹹香氣,橘醬則為紅醬、鮮奶油與秘方調製而成,麵條沾滿上醬體香氣十足,酸甜鹹感與奶香在舌尖漫開,附有番茄與玉米筍等蔬菜增添蔬香清甜。
有在健身的朋友可以選擇紅醬雞胸義大利麵,雞胸肉經秘方醃漬,口感嫩柔不過於乾柴,沾染上紅醬增添酸甜鹹香氣,佐以麵條嚼在口中非常治癒系呢!
外面義式餐廳玉米濃湯單點就賣你7、80元,這裡79元就可以升級C套餐-麵包/濃湯/奶酪/50元飲料任選三也太滿足。香蒜麵包刷上大蒜醬烤酥,外皮香脆裡頭鬆軟帶點嚼感,沾附上濃湯也挺不賴;巧達濃湯以玉米粒、洋蔥、巧達起司為基底,湯頭滑潤濃郁還能嚐到火腿丁的嚼感!阿薩姆紅茶茶香甘美與葡萄柚綠茶酸甜清香。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