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肉麵【老徐牛肉麵】永康美食!牛肉麵隱身大橋二街默默耕耘近十年!紅燒牛肉麵滷味水餃通通有!千萬別錯過高實力的半筋半肉麵!

台南永康區的【老徐牛肉麵】隱身大橋商圈經營近十年,大橋二街的【老徐牛肉麵】菜單提供牛肉麵、半筋半肉麵、水餃、滷味等餐點,鄰近南台科大、東橋重劃區的【老徐牛肉麵】用料實在份量不小,是週邊學生與家庭的晚餐心頭好。
隱身大橋二街牛肉麵老店飄香近十個年頭,紅燒牛肉麵、半筋半肉麵、水餃、滷味通通有,份量十足用料實在,是不少在地人吃牛肉麵的心頭好,想吃雙拼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牛肉麵單點水餃的組合,mix再一起更滿足。
老徐牛肉麵
Tel:06 303 9123
Time:11:30–14:30, 17:00–20:30
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247號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半筋半肉麵、牛肉麵、水餃等餐點,想吃重口味的朋友這裡也有辣油跟酸菜可以做搭配,不得不說他們家份量挺驚人的,男生點大碗就可以吃很飽,首圖是我們自行把水餃跟牛肉麵擺在一起的雙拼喔。
紅燒湯頭以多種辛香料、蔬果下去慢火煨燉而成,湯底鮮香甘美帶牛肉醇厚香氣,牛肉應該是牛腩肉,燉得軟而不爛非常入味,咀嚼在口中肉香氣漫開在舌尖。
麵體則是較寬的陽春麵條,吸附上湯汁下肚非常過癮,再來一點辣油妝點上辣香滋味,有種再吃麻辣鍋的既視感。
另外一碗則多了帶牛筋肉的部位,燉得軟而彈牙不韌口,膠質感的在唇齒間舞動幸福無比。
.水餃外皮扎實肉餡十足,可以沾附一些醬油提出香氣。

台南牛肉麵有哪些:

大橋二街美食吃透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