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烤鴨【大芳烤鴨】安南美食!網友直呼「真的我家巷口X打、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鹽酥鴨」!一鴨三吃、一鴨二吃、鹽酥鴨自行選擇!

台南安南區的【大芳烤鴨】在地飄香超過15年,位於安和路一段的【大芳烤鴨】菜單提供北平烤鴨、一鴨三吃、一鴨二吃、鹽酥鴨,鄰近瀛海中學、溪頂寮的【大芳烤鴨】沒有排隊吃不到,是安南區人吃烤鴨的好選擇!
飄香超過15年的烤鴨老店藏身三叉路口,網友直呼「真的我家巷口X打、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鹽酥鴨」,一鴨三吃、一鴨二吃、鹽酥鴨自行選擇,沒有排隊吃不到的人氣烤鴨,台南永康也有同名烤鴨店,不知道有沒有淵源。
大芳烤鴨
Tel:06 246 8432
Time:11:00–19:00(週二公休)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325號
大芳烤鴨菜單
現點現炒現切想吃的朋友建議提前預訂。
光澤粼粼的烤鴨一字吊開誘人無比,鴨肉經過多種繁複料理手法烤出琥珀色脆皮。
師傅熟練的在沾版上片開鴉肉,女師傅則在炒鍋前大火爆炒,各司其職掌握每分餐點的美味。
美好的周末來吃片皮鴨在過癮不過,單吃片鴨感受到鴨皮的酥脆與油脂香氣,還有鴨肉的飽滿多汁與香甜。
搭配上洋蔥、甜麵醬、麵皮風味更佳,洋蔥脆爽感、麵皮Q感襯托出鴨肉香氣,更有甜麵醬畫龍點睛。
鹹酥鴨傳承老師傅的好手藝,蒜頭與九層塔給好給滿;鴨肉與鴨骨酥炸至金紅色澤,大口咬下超酥脆,骨邊肉多汁肉香濃郁,伴隨蒜香與塔香在口中越嚼越香,搭配白飯也好下飯呢!

蝦皮99免運太划算了吧!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