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牛肉麵【延三夜市林記牛肉麵】大同區美食|捷運大橋頭站|台北市竟然還有90元的牛肉麵不是開玩笑吧|人氣牛肉麵沒有排個半小時吃不到|

台北大同區的【延三夜市林記牛肉麵】是延三夜市的人氣紅燒牛肉麵,位於延平北路的【延三夜市林記牛肉麵】菜單提供牛肉麵、半筋半肉麵、牛肉湯、小菜等餐點,鄰近捷運大橋頭站的【延三夜市林記牛肉麵】價格親民、用料實在是不少在地人的心頭好,延三夜市裡頭的【延三夜市林記牛肉麵】每到餐期總是大排長龍需要稍候一下。

台北竟然還有90元的牛肉麵不是開玩笑吧!藏身小吃戰區-延三夜市的人氣牛肉麵,小碗牛肉麵90元肉量也不手軟,想吃滷牛肚、皮蛋豆腐、豆干這裡也有。
延三夜市林記牛肉麵
Tel:0926120212
Time:17:45–00:00(公休見google商家)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34號

延三夜市林記牛肉麵菜單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有別於台南麵店,這裡的小菜不適加熱滷味,而是冷盤小菜為主。
鄰近捷運大橋頭站的延三夜市傳統小吃雲集,看似平凡的牛肉麵小攤卻一點也不簡單,師傅多年的牛肉麵經驗帶出平價而美味的牛肉麵,街邊攤只有一鍋煮麵爐,現點現做因此尖峰時要稍等一下。
除了牛肉麵,還有牛筋麵、牛肚麵、半筋半肉麵、炸醬麵可以選擇;這次從騎樓路過來吃沒看到菜單以為只賣牛肉麵,所以點了一碗大碗(加麵)、一碗小碗(沒加麵)的牛肉麵。

紅燒湯頭流派的牛肉麵香氣十足,桌邊還有辣椒、酸菜、牛油可以自行添加,湯頭醇厚鹹香非常濃郁。
牛肉飽滿帶甘美牛香而不乾柴,選擇加麵的話男生也可以吃很飽。
偏寬版陽春麵的麵體煮得軟硬度適中,麵條裹附湯汁下肚香氣十足。

蝦皮免運太划算了吧!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