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酸辣粉【重慶肥腸麵館】保安路美食|保安路經營近十年的知名重慶麵館|酸辣粉重慶小館楊州炒飯熱炒滷味湯品都吃得到|緊鄰阿明豬心冬粉|被肥腸麵耽誤的楊州炒飯|

台南中西區的【重慶肥腸麵館】在地飄香9年多,位於保安路上的【重慶肥腸麵館】菜單提供飯類、粉麵類、蓋飯類、湯類、小炒、滷味等餐點,保安商圈中的【重慶肥腸麵館】價格合理品項眾多,緊鄰阿明豬心的【重慶肥腸麵館】從中午營業到晚上11點,上過電視節目網路上評價兩極。

重慶肥腸麵館菜單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豪邁的闆娘來自福建,與重慶師傅拜師學藝,酸辣粉、重慶小館、楊州炒飯、熱炒、滷味、湯品都吃得到,保安路經營近10年宵夜時段也吃得到。
「重慶酸辣粉」湯頭中規中矩,但粉條香Q帶勁咬起來超過癮,湯汁酸度夠但辣勁能更飽滿肯定更涮嘴。
「重慶肥腸麵」重慶小麵偏細,看似經典卻一點也不平凡,3小時肥腸滷製、大骨高湯熬煮
12小時,湯頭麻辣香酸感,如果能夠加濃肯定更過癮,薄切肥腸Q軟嫩而入味適合不喜歡嚼感的朋友,花生顆粒脆口帶出另一層口感。
揚州炒飯 
個人覺得最好吃就是這道揚州炒飯‼️
它是屬於廣式的揚州炒飯很夠味👍🏻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蝦皮免運太划算了吧!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