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飲品【源興御香屋】西區美食|老字號果茶全年250多天都在排隊|柳丁綠、葡萄柚綠等半小時才喝到|

源興御香屋簡介

嘉義市西區【源興御香屋】在地傳承20年,位於嘉義市中山路上的【源興御香屋】菜單提供葡萄柚綠茶柳丁綠茶等餐點,鄰近文化路夜市【源興御香屋】價格合理、口味實在,中央噴水池嘉義西市場【源興御香屋】是不少人的嘉義飲品嘉義水果茶嘉義茶飲好選擇。

源興御香屋評價

老字號果茶全年250多天都在排隊,柳丁綠、葡萄柚綠等半小時才喝到,藏身噴水池旁邊飄香20多年,吃火雞肉飯配果茶好登對。

源興御香屋在哪裡

源興御香屋位於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1號源興御香屋距離嘉義市公車站-中央噴水站(吳鳳幼稚園)走路2分鐘;源興御香屋鄰近嘉義中央廣場中央噴水池、文化路夜市;源興御香屋週邊有週邊有丸仔榮火雞肉飯民主火雞肉飯阿霞火雞肉飯阿溪火雞肉飯源興御香屋陳家老店蚵仔煎劉里長雞肉東門圓環火婆煎粿頭家火雞肉飯等餐飲、場所。等餐飲、場所。

源興御香屋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 05 225 3828
Time:10:00–20:00(週一週二公休)
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1號
drinks-yuanxingyuxiangwu

源興御香屋價目表

源興御香屋菜單提供真心推薦類阿里山高山冷泡茶類窈窕引類奶香濃濃類真心推薦類有葡萄柚綠茶柳丁綠茶、脆梅綠茶、脆梅檸檬、關西仙草茶、洛神檸檬、御香紅茶、鮮奶紅茶;阿里山冷泡茶目前僅有金萱茶;窈窕飲提供梅子綠茶、台東洛神花茶、綠茶多多、檸檬梅子、檸檬梅子綠茶與柳丁原汁;鮮奶綠茶、阿薩姆奶茶、奶香綠茶、珍珠奶茶、鮮奶凍奶茶、布丁鮮奶紅茶等餐點。

源興御香屋菜單(2021)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營業時間、公休時間、電話地址以現場為主,資訊僅供參考,如果有異動歡迎留言分享。

源興御香屋-環境

源興御香屋環境就是一個小小的街邊店,僅提供外帶服務沒有內用與外送。

源興御香屋喝什麼

這次來到了嘉義小旅行,朝聖源興御香屋順便解解渴,我們在源興御香屋點了一杯葡萄柚綠茶小杯與柳丁綠茶大杯。

源興御香屋-葡萄柚綠

就這杯葡萄柚綠最特別,只有賣中杯沒有賣大杯,滿滿葡萄柚果肉直接給超過半杯,茶湯則以綠茶與葡萄柚汁黃金比例,酸甜柚香氣尾段甘美茶香竄出,我加一些rum自製雞尾酒,不用去bar就可以微醺啦

源興御香屋-柳丁綠

想喝久一點來杯柳丁綠就對啦!大杯的喝起來才過癮,柳丁汁給好給滿,飽滿的柳橙酸甜感好清爽,綠茶風味淡雅只是稍作提味,夏天吃火雞肉飯來一杯再好不過。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