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蚵仔煎【陳家老店蚵仔煎】東區美食|被蚵仔煎耽誤的鍋燒意麵有夠鮮|60年蚵仔煎老攤傳承三代|文化路夜市起家歷經搬遷|

陳家老店蚵仔煎簡介

嘉義東區【陳家老店蚵仔煎】在地經營66年(1958),位於嘉義市北榮街【陳家老店蚵仔煎】菜單提供蚵仔煎生蚵鍋燒意麵等餐點,鄰近文化路夜市【陳家老店蚵仔煎】品項多樣、口味傳統,嘉義中央廣場旁的【陳家老店蚵仔煎】是不少人的嘉義蚵仔煎嘉義宵夜嘉義鍋燒意麵好選擇。

嘉義蚵仔煎【陳家老店蚵仔煎】東區美食|被蚵仔煎耽誤的鍋燒意麵有夠鮮|60年蚵仔煎老攤傳承三代|文化路夜市起家歷經搬遷|

陳家老店蚵仔煎評價

被蚵仔煎耽誤的鍋燒意麵有夠鮮,60年蚵仔煎老攤傳承三代,文化路夜市起家歷經搬遷,宵夜來碗熱騰騰的鍋燒好滿足。

陳家老店蚵仔煎在哪裡

陳家老店蚵仔煎位於嘉義市東區北榮街67號陳家老店蚵仔煎距離嘉義市公車站-中央廣場[幸福巴士]走路2分鐘;陳家老店蚵仔煎鄰近嘉義中央廣場中央噴水池文化路夜市;陳家老店蚵仔煎週邊有週邊有丸仔榮火雞肉飯民主火雞肉飯阿霞火雞肉飯阿溪火雞肉飯源興御香屋陳家老店蚵仔煎劉里長雞肉飯東門圓環火婆煎粿頭家火雞肉飯等餐飲、場所。

陳家老店蚵仔煎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52226690
Time:16:00–23:30(不定期公休)
嘉義市東區北榮街67號
oysteromelette-chenjia-chiayi

陳家老店蚵仔煎價目表

陳家老店蚵仔煎菜單提供煎類鍋燒類湯類小菜類等選項;煎類提供蚵仔煎、蝦仁煎、吻仔魚煎、雙蛋、雙拼綜合煎、三拼綜合煎鍋燒類提供意麵雞絲麵、烏龍麵、冬粉、泡菜,想吃飽一點還可以加麵;湯類則有海鮮湯蚵仔湯、魚皮湯、蛤仔湯、蛋花湯;小菜類則有生蚵、汆燙魚皮、和風洋蔥。

陳家老店蚵仔煎菜單(2021)

陳家老店蚵仔煎環境

陳家老店蚵仔煎算是傳統而樸實的小吃攤,以小吃店而言環境算是舒適,有提供內用用餐區。

陳家老店蚵仔煎吃什麼

這次我們來到了嘉義吃晚餐,來到了陳家老店蚵仔煎點了蚵仔煎、生蚵與鍋燒意麵。

陳家老店蚵仔煎-鍋燒意麵

想吃飽一點陳家老店蚵仔煎還有鍋燒意麵可以選擇,湯頭為師傅以多種食材熬煮,滋味鮮甜帶鹹香滋味,蝦子、蚵仔、肉片、貢丸、黑輪都吃得到,特別的還有沙茶醬的鹹香與油脂感畫龍點睛。

陳家老店蚵仔煎-蚵仔煎

陳家老店蚵仔煎蚵仔煎是店內的招牌品項,從1958年營業至今的好味道,傳承三代的蚵仔煎屹立不搖。
麵糊在鐵板上滋滋作響,接著包入雞蛋、豆芽菜、九層塔、蚵仔等配料,據說蚵仔是來自嘉義東石海岸直送,上頭淋上特製醬汁,可能因為吃習慣了台南蚵仔煎,覺得這邊的蚵仔煎有點特別,不過隔壁桌穿拖鞋來的阿伯一人一盤吃得盡興。

陳家老店蚵仔煎-生蚵

喜歡吃蚵仔的朋友別錯過了陳家老店蚵仔煎生蚵,這次來的季節比較好,蚵仔個頭不小,佐以薑絲、醬油與芥末來提出香氣。

蝦皮免運太划算了吧!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