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炒飯【食客炒飯專賣店】北區美食!公園路人氣炒飯店妳吃過了嗎?六隻大蝦蝦坐在炒飯上!

台南北區的【食客炒飯專賣店】是間平價的炒飯、快餐專賣店,鄰近台南轉運站、延平國中的【食客炒飯專賣店】提供包含大蝦炒飯等多種口味的炒飯與便當、咖哩飯,位於公園路上的【食客炒飯專賣店】停車稍嫌不便建議騎摩托車前往抑或是訂餐滿額請店家外送。
大蝦蝦炒飯再一間,這次是網友在上一篇蝦蝦炒飯留言推薦的,炒飯高達15種口味最便宜也只要50元,有先將飯裡的白蝦用筷子夾出來排開,如果去吃發現蝦子怎麼沒有六隻可能就是埋在飯裡頭。
食客炒飯專賣店
time:1030-2000(週日公休)
tel:0931 891 142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674-2號
食客炒飯菜單
別於一般店家多用公版的餐盒在用麥可筆寫口味,這裡則是特製餐盒,上面直接有餐點選項可以勾選,由這點可以看出店家的生意很好,量很大可以單獨印製餐盒,不然訂製皆要增加成本。
我們點了兩個蝦仁炒飯,一個是原味一個則有加茄汁,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點茄汁增添茄醬的酸甜鹹香感,小時候吃炒飯一定要加番茄醬,不然都會覺得有點油油的不好吃。
飯體能嚐到高麗菜、蘿蔔絲與雞蛋,佐以米粒大火炒出濃郁香氣,鍋氣芬芳縈繞在口中,鹹香感滿涮嘴的,不過飲食清淡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油感比較重。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