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肉湯【阿琴牛肉湯】安南美食!安和路上的牛肉湯從早餐賣到下午9點!肉質不錯還有送肉燥飯挺超值的!

台南安南區的【阿琴牛肉湯】是在地的牛肉湯老店,位於安和路一段的【阿琴牛肉湯】菜單牛肉湯、牛腩湯、牛雜湯、肉燥飯通通有,鄰近溪頂寮大橋的【阿琴牛肉湯】價格平實肉質不錯是不少在地人的心頭好。
安和路上的溫體牛肉湯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牛腩湯牛肉湯牛雜湯配肉燥飯通通都只要120元,從早餐時段賣晚上九點想吃的時候都吃得到。
阿琴牛肉湯
TEL:06 281 5723
TIME:0600–2100(週二公休)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59-1號
阿琴牛肉湯菜單
辣椒、醬油、薑絲通通有,但是大家有酌量使用不要浪費呦!
桌面也有米酒等調味料可以搭配。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牛肉湯搭配的是一碗肉燥飯,另外點了一顆滷蛋與滷豆腐。
通常吃牛肉湯,都會習慣上桌後馬上把牛肉撈起來,不然放太久老掉肉感就不會那麼鮮嫩,湯頭帶蔬香與牛香甘美,還有薑絲的辛香氣,溫潤醇厚非常涮嘴,肉質不錯肉量不少以這個價格算是物超所值。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