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肉湯【尚好吃牛肉湯】北區美食!凌晨四點營業的牛肉湯剛開攤就滿場!肉嫩湯鮮還有肥肉肉燥吃到飽

台南北區的【尚好吃牛肉湯】是在地的人氣牛肉湯店,北安路上的【尚好吃牛肉湯】菜單提供牛肉湯、肉燥飯、炒牛肉等餐點,鄰近延平市場的【尚好吃牛肉湯】從三點開賣營業到中午十一點肉提早賣完提早收。台南牛肉湯吃透透:
北安路人氣牛肉湯凌晨三點開始營業,一開賣人潮滿滿的是不少北區人的心頭好,牛肉湯、炒牛肉份量不小口味實在,是吃宵夜吃早餐的好地方。
尚好吃牛肉湯
Time:0300-1130(肉賣完提早收)
Tel:06-2812794
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6號
尚好吃牛肉湯菜單(2021)
價格以現場為主,僅供參考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大碗牛肉湯與一盤小的炒牛肉,本來兩個都要點大的,但份量不少,不用點到兩個都大的不然吃太飽。
牛肉非常嫩柔肉量也不算少,凌晨三點是剛殺牛運到市區的時段,所以越早來口感越佳,難怪一開門就有許多在地人穿著拖鞋等著來喝湯。
第一爐的牛肉湯香氣十足,湯頭溫潤帶鮮鹹肉香氣。
通常我們都會先把牛肉從湯中撈起,才不會讓肉體過早老掉。
炒牛肉是芥藍炒牛肉,可以選擇炒辣得很有味道,佐以薑末與醬汁來做調味,鹹香微帶辣感提出牛肉香氣。
炒牛肉口感嫩柔札實,芥藍不會苦但是稍嫌油了一些。
這肉燥與醬汁太香了吧。
帶皮的肥肉魯透很入味,醬香與肉香交織出鹹香滋味非常涮嘴。

北安路一段美食吃甚麼:

台南牛肉湯吃透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