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肉燥飯【北華街豬血湯米粉炒】北區美食!北華街無名豬血湯肉燥飯米粉炒在地飄香超過二十年!米粉25元豬血湯25元小肉燥只要15元

台南北區【北華街豬血湯米粉炒】在地飄香超過20年,位於公園南路北華街口的【北華街豬血湯米粉炒】蔡單提供豬血湯、肉燥飯、米粉炒等餐點,鄰近台南轉運站的【北華街豬血湯米粉炒】是搭車前的早餐午餐好選擇之一。
在地傳承超過二十年的街邊老攤肉燥飯豬血湯米粉炒通通有,價格平實只要15、25元等就能吃到肉燥飯、米粉等餐點,年長夫婦非常親切很適合搭車或下車來這裡果腹。
北華街豬血湯米粉炒
Time:0700-1500
台南市北區北華街96號
北華街豬血湯米粉炒
這次我點了一碗大碗肉燥飯、一顆滷蛋與滷豆腐。
肉燥飯肥瘦肉皆有,算是甜感大於鹹感的肉燥,伴隨飯體挺涮嘴的,這裡的米粒比較溼軟一些,蠻適合來中山公園運動的長輩的口味。
滷蛋滷得非常入味,鹹感與蛋香氣搭配肉燥嘟嘟好,豆腐裡頭非常嫩柔也略帶鹹感,一口咬下水嫩感炸開在口中非常治癒系。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