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橋邊無名麵店】安南美食!橋邊麵店在地飄香40年只有在地人才知道!宵夜時段陽春麵意麵滷味水餃餛飩湯也能享用到!

台南安南區的【橋邊無名麵店】在地飄香四十年,鄰近鹽水溪橋的【橋邊無名麵店】菜單提供陽春麵、意麵、滷味、水餃、餛飩湯等餐點,位於府安路六段海佃路一段的【橋邊無名麵店】營業到晚上11點是吃安南宵夜的好去處。

台南麵食【橋邊無名麵店】安南美食!橋邊麵店在地飄香40年只有在地人才知道!宵夜時段陽春麵意麵滷味水餃餛飩湯也能享用到!
隱身鹽水溪橋橋邊的老麵店在地飄香40年,陽春麵、意麵、滷味、水餃、餛飩湯通通能夠享用,下午營業到凌晨十一點是吃宵夜的好去處。
橋邊無名麵店
Tel:無
Time:1600-2300(第二、第四週的週日公休)
台南市安南區府安路六段1號
橋邊無名麵店菜單(2021)
價格僅供參考
麵55湯30(2023.6)
滷味區品項不少,早點來會比較多選項喔!
這次我們點了一份陽春寬麵、滷味與餛飩湯。
陽春乾麵這次選的寬麵,上頭有肉燥與豆芽菜,下頭還有一些醬汁,與麵體攪拌均勻香氣挺療癒,加一點辣椒辣香而不死鹹。
滷味這次點了豆皮、豆乾與滷味還有海帶,吃起來鹹鹹甜甜還蠻涮嘴的。
餛飩湯就略嫌普通一些,肉餡中規中矩,湯頭偏清淡一點。
辣油可以自行取用。

台南麵食吃透透:

海佃路美食吃甚麼: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