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便當【佳味美食便當】南區美食!巷弄裏頭的三十年碳烤雞腿便當真的有那麼好吃嗎|四點剛開好多伯伯阿姨就開始排隊|尊南路巷弄中早點來才吃得到|

台南南區的【佳味美食便當】在地飄香30年,隱身慶南街上的【佳味美食便當】菜單提通烤雞腿飯、香菇肉飯、鮪魚飯等餐點,鄰近日新國小的【佳味美食便當】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先刷醬後燒烤的雞腿肉是不少在地人的心頭好。

台南便當【佳味美食便當】南區美食!巷弄裏頭的三十年碳烤雞腿便當真的有那麼好吃嗎|四點剛開好多伯伯阿姨就開始排隊|尊南路巷弄中早點來才吃得到|
巷弄裏頭的三十年便當老店四點一開伯伯阿姨就開始排隊,前面如果買五個要稍微等待一些,真得有好吃到為了一個便當排隊嗎?雞腿炭火炙烤內行人還會加一顆半熟荷包蛋與燒肉喔!

佳味美食便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6 292 1916
Time:1030-1400/1600-1930
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9巷26號

蝦皮免運太划算了吧!

佳味美食便當菜單

雞腿飯100燒肉50荷包蛋15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配菜可以自行選擇,滷豆腐、豆干、紅蘿蔔、玉米粒、四季豆、高麗菜等選項,個人覺得配菜的部分算是中規中矩,主餐比較能跟其他便當店一較高下。
這次我們點了一份烤雞腿飯加點一份燒肉與荷包蛋,要價165元,個人覺得再多點一碗飯兩個人吃也是綽綽有餘,配菜選擇的是紅蘿蔔炒蛋、小魚乾豆乾與豆芽菜,個人覺得僅有紅蘿蔔我可以,其他部分覺得調味稍微普通了一些。
相較於他們的蔬菜部分,主餐真的非常驚艷,已經超脫便當店的範疇,近乎於燒烤店的火侯與調味,個人蠻推薦他們家的主餐。
雞腿在炭火上炙燒逼出油脂香氣,肉感飽滿妝點上祕方醬汁,鹹甜滋味昇華出肉香氣,咀嚼在嘴裡頭外皮滑潤肉感飽滿多汁,鹹甜帶焦香氣非常治癒系,撒上黑胡椒香氣更佳。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