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蔥油餅【民德路無名蔥肉餅】北區美食!在地飄香27年的無名蔥肉餅韭菜餅蔥油餅通通有!看起來好像煎餃的巨無霸!

台南北區的【民德路無名蔥肉餅】沒有店名在地飄香27年,鄰近民德國中的【民德路無名蔥肉餅】菜單提供蔥肉餅、韭菜餅與蔥油餅,位於育德路民德路路口的【民德路無名蔥肉餅】餐點通通20元,是附近不少居民與學生下課的點心心頭好。
在地飄香27年的蔥肉餅老店隱身鐵皮屋,蔥肉餅蔥油餅韭菜餅通通有,在鐵板上文火炙烤煎到金黃色澤翻面再翻面,是附近不少居民與學生下課的點心心頭好。
民德路無名蔥肉餅
Tel:無
Time:1500-1800(不定公休)
台南市北區育德路與民德路交叉路口
麵團在檯面上分切桿平放入鍋中相煎,在鐵板上文火炙烤煎到金黃色澤翻面再翻面,看起來就很酥脆太過癮了,店內提供醬油膏、辣椒醬、胡椒粉等佐料,想吃甚麼就自行選擇吧。
這次我們點了韭菜餅與蔥肉餅,除了蔥油餅沒有點不然就一次享有三個品項了。
韭菜餅的部分看似比較大的韭菜煎餃,但是外皮稍微帶嚼感了一些,一口咬下能感受到韭菜香氣撲鼻而來,接著是冬粉水潤與蛋黃的香氣,加點辣椒醬香氣更佳,這裡的醬料是直接插在裡面加入,偏像是台中水煎包加入東泉辣椒膏。
比較喜歡蔥香的朋友選擇蔥肉餅就對啦!裏頭內餡以豬絞肉與蔥花為基底,熱騰騰的吃口感與香氣還算不錯,外皮是酥不過紮實感略後了一些,建議醬料加多一點會比較過癮,蔥鮮氣與肉香甘美漫開在唇齒間。

育德路美食吃透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