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吳桂和麵攤】東區美食!清湯加湯八百次光是辣椒就有三種!40年老麵店意麵、滷味、鍋燒、水餃通通有!

台南東區的【吳桂和麵攤】自1978年營業至今在地飄香超過四十年,鄰近台南市警察局第一分局的【吳桂和麵攤】菜單意麵、米粉、滷味、飯食、鍋燒、水餃通通有,位於仁和路上的【吳桂和麵攤】份量不小滷味多樣是在地人的麵店心頭好。
仁和路老麵店在地飄香40年,意麵、滷味、鍋燒、水餃應有盡有,不僅提供免費清湯光是辣椒就有三種選擇,是東區在地的人氣老麵攤。
吳桂和麵攤
Tel:06 289 7313
Time:1100-1400/1630-2130(週三公休)
台南市東區仁和路134號
吳桂和麵攤菜單
滷味品項非常多,一旁都有標價錢喔,不用怕夾一夾爆炸預算。
也有科學麵、時蔬等餐點可以選擇。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餛飩麵、乾板條與一盤滷味,店內的辣椒有好多種,佐料區也有湯品可以選擇喔!
這次的餛飩麵選擇的是寬麵,上頭有蠻多瘦肉燥帶出香氣,伴隨醬汁與肉燥攪拌均勻香氣更佳,而且一定要加店裡的辣油喔!寬麵體染上辣油鹹香微辛口吃起來好涮嘴,餛飩的部分也都在水準之上,餛飩外皮濕潤帶點滑感,裏頭肉餡紮實帶點鹹香氣。
寬的板條吃起來挺滑溜的,伴隨肉燥、酸菜、豆芽菜、時蔬,咀嚼在嘴裡頭彈牙帶鹹香感。
滷味這是點了豆干、小豆干、蘭花干,清滷之後綴上酸菜與蔥花,加上辣油香氣更佳,個人覺得大黑豆干的口感可以更好。
辣油與辣椒醬油各有一番滋味,是麵店裡頭算是蠻多選項的。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